Followers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15.1.2010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一去到学校整个就很没有mood..
下课前三节..
都没有上课...
因为在弄课外活动的东西..
然后就很生气..
因为带那么多书去学校..
结果一节都没有上到..
下课...大家也不知道怎么了..
大家的脸色也没有很好看..
我也是一样..==
下课的第一节是KH..
因为这节的时间拿去下课了..
所就很bek cek..
KH的书很重!!
回班..国语节...开学两个星期了..
国语老师都没进过班..
所以就有老师进来代课...
我发现..我们班最吵的6个华人..
今天都很静..==
体育节老师抄东西..
放学..整个就是很不爽的情况下度过..
我们大家去旺来吃午餐..
就是这个时候..大家才开始high起来..
结果因为一个人..大家都很同情我..==
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就回家了啦..
--------------------------------
今天真的很没有mood..
等下要去camp了..
今天跟凯幸说..去camp这样辛苦...不然不要去啦..
我感觉我去camp..
很像要去当兵这样...
唉~~说真的..
我这几天都很不得空...
我发现..
有时太stady..不是一件好事..
----------------------------------
死肥婆...最近一直写blog..
看了就不爽..
刚刚还把这架电脑弄lag..
他回家我肯定骂到他惨惨..
---------------------------------
我要当电影明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