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5.1.2010



话说..今天去学校..
没什么事情发生..

今天大家都没有戴那个hairband..
只有几个怕死的家伙戴罢了..
真的是不削他们!!

perhimpunan过后..
老师又叫我们女生kumpul讲hairband这些东西咯..

那个鸡蛋lee kiao mooi..骂我们是bodoh哦!!

真的是干他妈的不爽!!

Pjk..本人长高了..
147..哇咔咔咔咔咔..
不知道有没有变重啦!

接下来的课..
都很想睡觉..

因为我的近视加深了..==
弄到我很没有办法专心上课..

我的隐形眼镜78块列..
还没有一个月..
我就要换了..==

可是我觉得mummy肯定不肯..

继续继续..
放学..
这样啦~~

----------------------------------

我发现..我不适合举办什么聚会..
因为每次都不成功..
下次谁谁谁生日的话..
问我要不要去就好了..

-----------------------------------

黄国龙..生日快乐..

----------------------------------

就算再怎么伤心难过..
就算再怎么生气不爽..
也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

最近拿我的kukubird去学校..
引起我班的大骚动...==
我很怕我的Kukubird被偷掉列..

-------------------------------------

我讨厌sms..
所以没有事情的话..
不要找我聊天..
因为我不喜欢sms聊天..!

-------------------------------------

最近都狂看网上卖的衣服..
昨天才跟我亲爱的宝鸣买了一件衣服..

http://www.jbtalks.cc/thread-730060-1-1.html

大家去看看吧~~

我要的裙子没有了!!TT
伤心..TT

-------------------------------------

我要一个人去C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