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28.1.2010

先来一下昨天的..
27.1.2010...

-------------------------------



话说昨天..老妈子6点9个字才叫我起身..==
他睡迟了..

匆匆忙忙刷牙..没有洗脸..
换uniform..早餐也没吃就去学校了..TT

去到学校..我是最早的那个..==
还好遇到那个弄坏我kukubird的志豪..
跟他38 38一下..
就跟嘉慧他们一起进去了..

今天perhimpunan..我想坐后面..
就跑去后面坐..
我坐到爽爽..那个怪懒的华人巡查员!!
叫我去前面坐..
因为不可以华人跟华人坐..

我不要...他就骂我哦!!还跟我大小声!!
我也大小声回他!!
过后敌不过他的屁股大..
我跑去前面坐..还丢书包..

michael讲他第一次看到我这样生气..
你说我是不是很生气..

坐在那边..一直在想以后要怎样对付他..

我想到就是..他再跟我大小声的话..
我就假假不小心撞他!!

死屁股大!!

今天还是一样的..中抓..
没有带hairband..艾绮他们给了钱写了名字..就走..
我也跟着走..
结果被巡查员发现..==
他问我给钱了没有..
我讲给了..只是等朋友罢了..
最后他终于放我们走..哇咔咔咔..

放学回家妈妈载..
在车上真的是热到夸张..
我脸上的汗在那边滴..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

回家做功课..

3点去学校..因为要找这个拜6要去kawat的人..

↓--这个地方是我们每次下课都会去的地方..^^
..


不错开心下拉..因为找了大概10个人左右
到了form 2下课..没去找人..
因为感觉都没有人要下..全部半途而废!
超级无敌不削这些人!
所以就去找去年的继任拿我去年的成绩单..
还是老样子..==

1B 1C 5D 1E
38个人我拿26名..==

过后就回家了..

傍晚..去desa载肥婆回家..



↓--一群讲话超级无敌幼稚..第一眼我就看不爽的家伙!!



过后去外面买了3包折纸鹤的纸..

晚上..大街弄断......↓

我送给弟弟的东西..
大姐就弄'对不起'的姿势给我看..↓



真的是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弟弟拿我姐姐朋友剪头发的剪刀..
剪自己的头发..结果一个洞..↓



哈哈哈哈..
最后被Mummy念到哭..

给mummy念念一下..头发就长了列..哈哈哈..
如果你嫌你头发短的话..
就去叫你妈妈念你吧!哈哈哈...

-------------------------------------------

28.1.2010




今天..带了我买的一包折纸鹤的纸去学校折..

照样的..今天还是被抓..
大家被抓了..还是在折纸鹤..
最后巡查员看不下去..就叫我们收起来..不然就没收..
大家还是继续折..

今天大家被抓的时后一直折..
巡查员全部弄好了东西..
就叫我们回班..

可是我们今天都特别不想回班..
问他们我们可以在那边坐整天吗..
我们被抓上瘾了..==

我在那边说..他们抓我们抓到不闲..
我都闲啦!

最后还是回班..==

今天老师讲课..我都没在听..
只顾着折纸鹤..

下课回班还是继续折..
折完了..才听老师讲课..

本来是想说..我要自己一个人折完的..
结果大家你一个我一个的拿..
唉~~

不过也谢谢你们啦!



放学..


-----------------------------------------

最近都很怕啊莱..==
看到他就跑..今天还被他追到要死..==

----------------------------------------

我不喜欢人家对我动手动脚..
我不喜欢人家突然抓住我的手..
我不喜欢人家明明小我很多岁..可是还是连名带姓的叫我!
我不喜欢人家很多很多东西..

-----------------------------------------



给岢佩:

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生老病死的轮回..
有些人还没出世..就胎死腹中..
有些人还没上一年级..就意外生亡..
有些人还没考到驾照..就被车撞死..
有些人还没环游世界..就.....什么什么了..

有些人..活久了..看清世界了..
不需要环游世界..不需要任何帮助..
就离开了我们..走得很安详..
你应该要为他高兴..因为他得到解脱了..

我们伤心难免是会的..
可是我们也不能每天都哭哭啼啼的..
他是我们最爱的人..
我们要永远把它放在我们心里的最深处..
偶尔想想他..偶尔在心里向他问好..
我想他会很开心的..^^

我也是一样的..
哥哥走了也应该有9年了..
他忌日的时候..我也是很想念他..
对他的印象蛮模糊的..
只有一点点的记忆..^^

一个人..走了..
并不表示他真的死了..
如果他还在我们心中的话..
那他并没有死..
只是比我们早下巴士..
我们也是一样..
只是我们还没到站..

我现在还有200张..
虽然他先走了..不过我还是会把那200张折完..
过后再交给你..
你要丢掉还是烧掉..都随你..

记得..乐观一点..
因为它只是到另外一个世界..
继续他新的旅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