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6.1.2010 - 我不喜欢下雨天...





嘿嘿嘿...超喜欢上面那一张的..
我自己拍的哦..
我从会拍照以来..就是想拍出像上面那张的感觉..
omg!!我做到了!!


-------------------------------------------


今天..6点多mummy叫我起身..
mummy再叫我的时候..已经是6点9个字了..
匆匆忙忙..没有洗脸只有刷牙..
弄到来就11个字了..
又匆匆忙忙叫mummy载我去学校..

今天有perhimpunan..
我发现校长真是长气呀!!
perhimpunan完了..又来check东check西..
今天只是check头发还有袜子罢了..
本来是有check指甲的..
我敷衍敷衍他一下就快点走掉了..
不然我又会再被抓一次..
我没有剪指甲咧..

回班..上课..下课..
下课回来..上pendidikan kesihatan..
那个男老师..真的是怪皮到要死...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他..

华语给一个男老师教..
那个老师感觉很好欺负..
可是大家放心..我不会欺负她的..
因为他给我一种很想尊敬他的感觉..
那些男生真的是很讨人厌..
一点都不尊敬老师..
我直接喊..可以尊敬老师吗!!
可是大家还是一样..
很像没有听到我在说什么..
他们奶奶的..

sejarah..我忘记要做Nota..
所以老师拿我的书本从可是丢到外面去..
幸好书本没有皱掉..呵呵..

放学..本来跟得正他们说好要一起去喝茶的..
可是不知道什么事情..他们没有了..
自己走走走..看到凯幸还有啊昏..
就跟着走咯..
本来要去旺来打包的..我想还是算了..

又自己走回学校..
遇到凤文还有我的darling..
聊聊一下我就进学校了..

我从1点多坐到3点半..
真的是很闲..我没有簿子不能做功课..
只好在那边发呆..

3点半..form 1下课了..
找st.john的人去camp..
遇到cik hui..跟老师聊天一下..
老师要请我吃东西..我推辞了..
然后继续找人..找完form 1又找form 2..
真的是累到我!

嘉慧还有michelle幸好你们没有跟我一起啊!

下大雨!好讨厌!
本来还想搭巴士去jusco的..
下大雨!就叫Mummy来载我..
走出去学校全身都湿到完了..
站在学校外面的雨盖..
还不是会淋到雨..

都不知道那个雨盖建来做什么!!

Mummy到的时候..我的裤子很像浸在水里面一样..
OMG!超讨厌的..
回到家..感觉全身上下都很恶心..
快点去冲凉..

就是这样啦..


---------------------------------------


真的很讨厌下雨天咯..
所以为什么每次他们玩水我都没有玩..
我很讨厌全身湿湿的..
所以我不喜欢别人拿水喷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