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20.01.2010



今天..6点就起身了..被吓醒..

做梦了..好久都没做过一场好真实的恶梦..

话说..
我跟两个朋友在我家的后巷骑脚车..
突然我最小的妹妹说他也要一起骑..
然后大家就一起咯..
我们都骑得很快很快..

我回头看妹妹的时候..
看到一辆车撞上去..
我马上冲上前去..看到妹妹已经倒在地上..
头破血流..

我真的是被吓醒..

吃早餐的时候..我跟mummy讲..
还没讲完..眼泪已经流下来了..
哽咽...

(现在真的还好想哭..)

然后mummu说..要去跟你朋友讲..
讲出来就没事了..

去到学校..没有跟任何人说..
没有人会在意的..

geografi节..
我拿我的file出来看..
那个鸡蛋死shabuddin..
直接拿起我的file..就丢去后面的垃圾桶..!
妈的..
最后我还是有拿回来..

放学..跟啊昏还有岢佩说了我做梦的事情..

------------------------------------

最近带了隐形眼镜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要再去check多一次眼睛..

------------------------------------



怎么现在巧克力对我来说..
好像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

---------------------------------------

大姐从巴厘岛回来了..
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还有一条gugubird给我..==


我已经把gugubird挂在我电话了..==

------------------------------------

我家的两架相机都坏了..==

------------------------------------

我的sijil..你到底在哪里?

------------------------------------

为什么你们都漠不关心..
为什么你们开始变回以前那样了..
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肯承认..

-------------------------------------

就算再怎么伤心..
就算再怎么生气..
也只能默默忍受..

-------------------------------------

bit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