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11.1.2010 - continue一下啊~


刚刚打到一半就stop了...因为老爸要用..
所以不能写多多...
现在趁老爸去干爹的pub..
赶快来继续一下...
--------------------------------------------------
今天穿到肥婆的校裙...
虽然他读desa啦...可是他也有我们学校的校裙啦...
有事没事把校裙放在我房间搞屁啊...
---------------------------------------------------
黄michael...你去看我上一篇的照片..
是SMK Taman U 1的校徽厚!!
放学还喊我是叛徒喊到酱大声!!==
----------------------------------------------------
大姐之前问我要买什么..
那时缺浆糊..就跟他讲我要买浆糊...
结果她后天...他要去巴厘岛买浆糊给我..==
----------------------------------------------------
肥婆读desa读惯了...不要转校...
她奶奶的!之前说不管怎样不舍都一定会转校..
最讨厌那种讲话不算话的人了!!
----------------------------------------------------
我的头发很难处理呀!!
没有洗头的时候..头发最好看...
所以我不喜欢冲凉就是这个问题..呵呵...
我老妈叫我去离子烫..
可是我很讨厌坐在那边不能动的感觉...==
我的脸要烂了!!
-----------------------------------------------------
刚刚看到心晴大动员...
-----就算家里什么都没了..亲情总是最好的依靠..
自己想到的..
刚刚看当我们同在一起...
-----失去自己最好的..最能信任的朋友..
-----身边...就没有在能值得信任的朋友了...
也是自己想到的..
-----------------------------------------------------
我要变成大美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