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18.01.2010




今天..早上6点多的时候..
michelle打电话来说要穿体育衣..
挂了电话..mummy来叫我起身..
我跟mummy说我很累..不要去学校..
他就跑回去睡觉了..

起身的时候..11点多了..
弄到来..带弟弟去等巴士..
回家吃午餐..吃了午餐玩电脑..

玩了电脑..跑去u mall进电话$..买东西..
回家..继续玩电脑..
过后去带弟弟..小妹肚子痛跑回家大便..==

弟弟回家了..他去打球..
我就开始来自恋了..==

回家..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老爸又开始赌回去了..==
之前还讲要停半年..
现在一年都不到..又跑回去赌了..

--------------------------------------

之前干爹来我们家..
给了我300块..
说给我买新年衣..
可是我还是觉得300块不够用列..
怎么办??

--------------------------------------

今天起身..手臂还有大腿痛到我剩下半条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