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4.1.2010





hoho..还没开始之前..
先来sambung上一篇的东西..

那时BBQ到一半..家豪子豪直接变脸...
一直讲..啊倩..你后面..然后一直打脸色..
我顿时的反应是尖叫..然后跑到他们后面去..!
结果眼泪竟然流出来了..==
不过幸好那时是晚上没人看见..^^

每次我们大忙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一个人跟家人吵架..
我就是那个人..==
跟mummy吵架咯..不提了..!


-------------------------------------------


今天6点20多分..mummy叫我起来..
总的来说..是我从昨天到现在都还没有睡觉..==
Mummy叫我起来的时候..
还要扮成一副被叫醒的样子..==
还真佩服我自己..==

然后下楼和milo+麦片..
第一次喝咧..口感不错...^^
本来Mummy今天要载我的..
可是我跟mummy讲我要自己搭巴士回..

去到学校..看到shabudin穿着大衣在指挥交通..==
然后跟朋友进学校..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去学校整个就是很怕..
很紧张..第一次这样..

回以前的班..老师没事做..
叫我们抹桌子..我真的很想比中指给他咯..==

然后又叫我们去dataran..

等他念东西..我的眼睛竟然被ali看到!!
他叫我脱眼境下来..我讲我没有盒子..
他就讲没有盒子等下去见我..
我才懒得管他..

最后分配班级..听到我班的朋友全部都在同一班..
我直接干粗话!!
teh wen qian 3ek3..
我直接很开心抓住艾绮..
因为我跟他们也在同一班..
虽然我跌了2班..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然后回班..自己找位子..
本来跟艾绮坐的..她硬硬要跟michelle坐..
我也没办法..就坐最后一个..
然后起立..我就故意垫高脚..
然后坐下..看到前面有空位..我又开始紧张了..

最后...!我终于坐在后面了!
这就证明矮人其实也可以坐后面的....!^^

然后就上课下课上课放学..

我走在michael他们一群男生前面..
那个得正讲..我叫妏姐..姓豹..
总的来说..我叫豹纹姐..
我直接给他们gek到..!==

到了旺来..在那边等巴士..
等了大概有半个钟多咯..累死我..

然后看到对面Bus stop有一个长到很像家豪的人..
我又不确定哦..然后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再继续瞄那个人..
那个人真的是家豪哦..他也是一个人等巴士..
我们都是可怜人..哇哈哈哈哈...

到了jusco就走路回家..
回到家..我老妈说..我1个小时才回到家..
我真的是太厉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