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26.1.2010



今天穿我久违的baju kurung去学校..

一样的..听老师讲一些没用的东西..

一样的..没有戴hairband被抓..
这次真的是抓了咯..
要记名..还要罚50仙..^^

那个巡查员来问我你给钱了吗?
我说给了..^^
其实没有给..^^

明天继续等着中抓吧我~!^^==

今天也是像往常一样的..
上课上课上课..

到了moral节..
不知道为什么都会异常的high..==
selamat sejahtera cikgu..也是很大声!!
^^

放学..那个鸡蛋志豪弄断我的kukubird!!

-------------------------------------------

放学回家..
本来去u mall打包我的扬州炒饭!^^
结果没开..==
伤心..

到家..去我家的主人房参观一下..==
看到一个小时候的帽子..

↓---



还有小辫子的哦..^^
==

小时候大家常常戴..==

2点..michael来那我跟嘉慧送他的礼物..

↓--写满字的玻璃杯..



很丑呀!!

-----------------------------------

下午我看戏看到一半!
爸爸就一直来看他赌的东西那些..
弄到我很bek cek!!
我就讲..一直看看看!!
他就讲..我都不要给你看戏的!!

就直接拿走电脑!!

我直接心情很不好咯!!

-------------------------------------

没事不要无缘无故sms我..
要send那些不用我回信的东西可以..
哎呀!总之没事不要找我!!
要能够帮忙可以说..

有些一直找我说要找我聊天的人..
真的是烦到透顶!!

除非是我跟那个人蛮好的啦..
像aiki..岢佩..michelle他们啊..
还是谁谁谁啦..

总之看得出我语气不是很好的话..
就siam远远吧!

--------------------------------------

现在比我小几岁的人..
真的是干他鸡蛋的!

一个小我1岁..以前小学同巴士的弟弟..

我那个鸡蛋邻居给了他我的号码后..
第一封信息就问我..

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虽然我是很想干他粗话啦!!
可是还是没有啦!!

真的是太不像话了!!

--------------------------------

我要配眼镜!!

我要去新加坡shopping!!

我要一个人去C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