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4.1.2010


话说今天..9点多将近10点就起身了..
最近都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晚上12点睡觉..^^

11点..就去jusco..
因为今天st.john有开会..
讨论AJK的事情..
去到那边..凤文就跟我两个人..单独说话..
也谢谢他..开导了我很多东西..
最后.. AJK的东西大家都谈好了..
我也没有很方便在这里说出..
要知道什么的话.. 就等高层的人宣布的时候再说吧..

过后..就看到Jafit..勇翰还有志凯..
跑去跟他们讲话..
打包的我的麦当当..
就回家了..
回到家太得空..
抓我的兄弟姐妹们拍照..==

↓--我家的蘑菇弟弟..


↓--我家的hiao婆妹妹...


↓--我家的鸡蛋肥婆..


↓--我家的38大姐..==


下午4点多..跑去我很久很久没去的游乐场..


跑去游乐场..什么都没玩..
就只顾着拍照..哇咔咔咔咔..



很久很久都没拍非主流了列..==
有些生疏了..==



↓--这个baby很可爱噶~~!!



我还是很喜欢baby!!

晚上..我们去u mall吃晚餐..
我弟弟开始会打扮了..==
他自己梳beckham头..==
还穿长裤..衬衫.. 还戴墨镜!!



==..

回家的时候..
老爸给蘑菇弟弟驾车..
爸爸踩油..蘑菇弟弟就控制那个steling(乱spell..==)咯...

(由于太暗..你们就慢慢看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