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29.1.2010



话说..照样..读书..
今天有nilai murni..
完了..照样被抓..==..

可是今天没有罚钱..反而学校送我们一个hairband..

OMG!!那不就表示我一定要戴了..==
在这边写到那么大个..

gantung就gantung..
buang就buang..

结果..==
我很想他们gantung我列..
可是他们爱我爱到不舍得我离开学校..==

拜一应该还是不会带啦..

今天nilai murni一直在折纸鹤..
一直折一直折..被抓的时候..
讲话也是闲闲这样..==

他要我们戴了hairband才可以回班..
那个跟我大小声的巡查员..一直在旁边吵..
我就直接喊..你可以走开吗!!

他直接静静..

回班..华语节..下课..

KH..听课..==
BM..继续折纸鹤..

告诉你们..在BM节的时候..
我打电话给我妈妈..==..厉害吧!!
跟我妈妈说..等下跟朋友去吃东西..
要知道我怎样做到的话..
下次找我示范..哇咔咔咔咔..

PK..还是折纸鹤..==

终于放学了..~~

放学..跟大家一起去旺来吃午餐..



在那边遇到我亲爱的他们~>3< 蛋蛋~~↓

jasmine~~↓


还有我亲爱的宝鸣~~^^~~↓



好啦..
我跟这些小瓜瓜吃午餐..↓

我老婆(爱情海)..↓


↓--婉婷


艾绮--↓


嘉慧--↓


michelle--↓


美音--↓


孝俊--↓


那个死michael还有死电眼..
要他们拍照很想要死这样..

过后就跟他们去剪头发..

在路上..遇到我们久违不见的乌鸦..^^

躺在那边一动也不动的做日光浴..^^



michael叫我跟他一起拍照..



拍完..michael就讲我很像来这边旅游..==

在剪头发那边..没事做..
一直跟那3个男的.............忘记做什么事情了..==

↓--太无聊..


↓--跟老婆~~






↓--michael~~


我觉得那些店员应该会在心里说..
今天是他们开店以来最倒霉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剪好头发..
大家就分头走了..

我搭巴士去jusco..
然后遇到一个我们学校的form 4印度巡查员..
他看到我拿电话出来..

哈哈..然后我们就聊一大堆东西..
没想到..他是一个很好的巡查员..
我一直以来都错怪他了..TT

过后去MCDonald找岢佩他们..
结果看到wilson跟欣倩..

哈哈哈..聊聊聊..
岢佩回来了..我们就去我久违不去的starbucks..

↓--RM14.20...
我没钱了..TT



我爱cream!!
如果你看到我怎么吃的话..
你会吓一跳!!^^



大家去starbucks是为了要折纸鹤..
结果大家都很健谈..
一直聊一直聊..
很开心很开心..

突然想到我忘记拍照!!!

啊!!我要疯了!!

哎呀..过后大家又兵分两路了..

-------------------------------------

感谢大家折纸鹤..^^



已经有大概640只左右..^^

加油!!

谢谢大家..^^

----------------------------------

话说..拜3我进5块钱电话钱..
结果才几个小时的时间..
只剩下几毛钱..==

----------------------------------

话说..我听到form 2的马来婆唱bad romance..==

-----------------------------------

话说..我有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每次写的时候..
却忘得一干二净..!!

-----------------------------------

不要叫我教你任何东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