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9.1.2010 - michelle&孝俊のbirthday party...



-------------------------------------------

今天呢..去学校..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是后面2节的时候..
因为老师没来..
所以就跟大家聊天..
聊那种色色的天..==
大家都在笑..我也不例外...

我真的是在笑吗?

呃...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只说..请不要拿我的身体来开玩笑..
这些玩笑我真的开不起...
我会觉得我自己很肮脏...

放学..看到michael..
就用那种很sakai的动作跑去michael那里..

结果跑到一半..
我妈的车经过..==
上车给肥婆笑..==


今天午餐去SDS吃...
跟大姐..


肥婆..


mummy...


还有我...


在了肥婆去学校读书...
我就叫mummy快点回家..

冲好凉...弄好东西..
就去Jusco meet 艾绮他们..
可是他们还没到..

我就先去厕所...
看到一个tom boy还有一个美女..
我就想不要去restroom了..假假去上厕所...
遇到岢佩...他说爸爸还有佩仪在外面..

结果去到restroom...我看到的tom boy还有美女是爸爸跟佩仪..==

跟她们讲话一下...就抓他们拍照...

下面有..啊昏..岢佩..爸爸..佩仪..









头发是有丑到的咯...==

过下岢佩他们要回爸爸家做巧克力饼干...
我就去找艾绮他们..

乱乱买东西..
买好了在讨论Ing...

有一起去买东西的...
我..艾绮..美音..嘉慧...爱情海..michael...ogi..

全部黑衣人...我是白衣人...


这个是michael拍的...
不是我拍的...


买好东西..大家到处找东西..

走很远很远的路..



要去爱情海家的时候..

打电话回家找人载..

mummy在煮饭...

daddy在赌马...

大姐在睡觉..



==



最后..全部走路...

走到我衣服很肮脏!!



去到爱情海家休息一下..

弄弄一下...



↓--我们准备的食物..(其实都是爱情海妈妈弄的..==)

*...感谢海妈妈...嘻嘻...




↓--这个是岢佩做的巧克力饼干..




↓--这个弟弟很可爱哦..^^

↓--感觉我们是一家人..==

↓--我是老公..爱情海是老婆..==




↓--艾绮是家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绮&michelle(寿星婆)...




↓--左到右..

↓--爱情海..嘉慧..美音..michelle..孝俊(寿星公)..




↓--岢佩&艾绮...




↓--由于人数太多..所以不能一一告诉你们有谁..




↓--孝俊&佩仪...





↓--michelle...佩仪...




↓--michelle..美音..




↓--爸爸..艾绮..




↓--爱情海..michelle..

↓--你这个鸡蛋老婆啊!!我不在竟然偷吃豆腐!!**




↓--嘉慧..艾绮..

↓--爱情海..你怎么在旁边啊..==




↓--艾绮..美音..




↓--佩仪..艾绮..




↓--那个男的是jafit..




↓--我很爱这张列!!

↓--超有老大的样子!!

↓--我们的阿莱大哥在吃watermelon!!














我的第一个食物..也是最后一个食物..==..TT..




经过大家的吵吵闹闹...

终于..蛋糕出来了..



michelle..被蒙着眼睛..




↓--我们的蛋糕小姐..




↓--happy birthday 2 u..





↓--许愿中....

↓--我们的佩仪小姐抢镜头..



↓--吹蜡烛...




↓--切蛋糕..




过后我们又继续吵吵闹闹...拍拍照照..^^



↓--这个鸡蛋李佩仪...竟然给我装淑女!!嘻嘻..




↓--哇老...ogi先生..放下椅子..立地成佛...!!




因为一些原因.............................不在这里说..

伤感情.呵呵...



我们的michael大哥弹guitar给我们的孝俊大哥...







↓--男人最深情的拥抱!!帅!!




↓--过下下...一大堆驾motor的人也来了..

↓--哇佬..得正...你现在出来的不是时候列..




来来来...我们继续...

到孝俊的礼物了...

大家在念着...




↓...




↓--阿莱念着艾绮写的东西..
↓--大家都笑到很开心..
↓--你们看啊昏就知道了..



大家继续................



我们的寿星...michelle&孝俊...
那个死嘉恩抢镜头..


我们的庞大阵容!!
可惜少了岢佩...........他回家了...


晚上...jafit 的妈妈载我回家...
谢谢auntie丫^^...


-------------------------------------------------


我觉得...8.1.2010的事情我就不写了...
写学校的就好了....

8.1.2010...
在学校...那个死ogi走我后面..
我就没事做...用椅子去撞他...

过后...没事了..

谁说没事的!!

他竟然拉我的椅子!!害我整个人跌在地上!!
我喊很大声...全班看住..
对面班的也往我们的班看来!!

我直接追住ogi跑完整个班...!!

最后还是没有报到血恨之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