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1.2010



今天呢..一起身......
跳过跳过..==(我忘记发生过什么事情了..==)

哎呀..然后mummy去买漆回来..
吃过东西什么的..我就开始咯~~

来给大家看看我的烂78糟的房间..==




下面是我在油漆..==
ps!!ps!!ps!!ps!!(是为了不要弄脏我的头发所以才带的厚!!)


大姐~在油他的房间...


弟弟妹妹在帮肥婆油肥婆的房间..


肥婆..


经过7个小时多的辛苦..==
终于大功告成了..

浅紫色...



感觉很像新家..哈哈哈..
可是床单不像...TT

下面是大姐的房间..浅粉红..很像我的colour..



-----------------------------------------

晚上..电脑被大姐拿走了..
只好跑去做我的功课..



放在我桌上..很久都没去动他的kinder bueno..
我终于让他重见天日了~



做功课做到一半..
直接帮弟弟做DIY..
榴莲公主的--宝王子...



-----------------------------------

最近右边的眼睛肿肿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生眼针..==
我不要!!

------------------------------------

真的很感谢一直鼓励我..
一直安慰我的朋友们..^^

------------------------------------

大姐有一次梦到我们去到鬼屋..
弟弟被'那些东西'缠住..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要怎样..

有谁可以带我去拜拜...

-------------------------------------

老妈最近说我是家里最会想的那个..
我也是这么认为....==

-------------------------------------

告诉过自己..
最算在这么伤心..
也不可以在别人的面前流下一滴の眼泪...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
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
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
心,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透明!

眼泪到底是代表了什么?

懦弱?爱了?分了?

委屈?执着?放弃?

所以我不允许自己流泪。
从没有想过原来不想流泪真的是好难,
可是却避免不了,
因为我的眼泪不受我掌握,
而是自己掌握,它想出来我阻挡不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这样也好呀,最起码可以发泄一下。
微笑是个很吸引人的东西,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也不是天天可以拥有的,
毕竟人活着会有很多的烦心事,
也有很多的责任与义务。
有些事根本不需要追究,
也不需要原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