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19.01.2010




今天..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学..
也是像往常的一样..
读书.......

moral节..佩娟说..
他把我的asas camp sijil交给婉婷了..
我问婉婷..他说没拿..
不知道给了aiki还是michelle..
他们两个也说没拿..

我心急了..

他们都说没拿..
当时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sijil不见了..
这就代表..我去的asas camp白费了..
代表我这几天身上的酸痛也白白牺牲了..
代表.......我不曾去过这个camp..

谁拿了我的sijil!!
快点还给我好不好!!

真的慌了......

-------------------------------------

今天早上到学校..跑去跟恺幸说..
我好想再去多一次这个camp..
现在有点不舍..

--------------------------------------

下午3点去学校..club badminton有meeting..
我看朋友的电话..
被全校最美的老师看到..
他竟然叼我哦..
真的是他妈的!

看他美美这样..本来还想给他教的..

shit啦他!俏婆来的..

---------------------------------------

我要电离子烫!
可是我很忙!!

---------------------------------------

我的sijil!!快点出现在我面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