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1.8.2010




我说..
好久好久..
没有一家人开开心心出门了~
^^


-----------------------------------------------------------


今天早上..
我们回[阿嬷家]..
因为要拜我[阿公]还有[gorgor]..

~拜拜
~烧金纸





{怎么感觉今年的金纸好像很多咧~}

啊啦啦~
then..吃了午餐..
12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一整个下午呆在房间里..
><

过后..
傍晚5点多..
我们就出发前往cs~^^
爸爸提议的~^^

先去[kim gary]吃晚餐..





叫了~
@柠檬蜜糖
@焗饭(fish fillet)




来来来..
我❤的大合照~^^

^3^



吃完晚餐就[逛逛逛]~

经过拍大头贴的地方..
我们3姐妹就拉着爸爸去拍照~
刚开始爸爸是拒绝的..
最后还是被我们抓进去了~
啊哈哈哈哈!!
XD




拍好了又逛逛逛..
20分钟后..回去拿~

照片拿到了^^
❤❤❤



拿了照片..
我们去买puff~^^❤



拿了照片..
买了puff..
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家去~❤



10点到家..
一到家就看照片^^
大家都很迫不及待!!><

我们买70++的set..
所以还有附送2张..
所以刚才我们还有在那边拍多一次^^

就是下面这两张~^^



{我说..我们拍这两张的的地方..超小!!!!><}

好啦好啦..
70++的是有6张..
3种款式..

就是下面这3种了哝~^^



我很喜欢中间那张!!
可是被大姐拿走了!!

6张..
一人一张..
我一张..
daddy一张..
mummy一张..
肥婆一张..
大姐两张!!

其中一张还拿掉我要的!!
讨厌!!
最后我只好拿第一张><

来来来..
还有附送小公仔==



今天的收获还不错涅~~^^

买到了我今年第一张的[大头贴]..
没有想到我今年第一张的[大头贴]是跟[家人]拍的..
^^




then..
就是我要吃很久了的puff~泡芙..^^
可是我要的是小小粒的列..
他是中等型的..

然后卖相看起来也没有很好吃..

结果在车上吃第一口..
超好吃的说!!!!!





再来就是在mango买了一件衣服哝~❤




thx~❤


--------------------------------------------------------------


好久没有跟家人这样逛街了~^^


---------------------------------------------------------------


今天应该算是我的family day吧~^^


----------------------------------------------------------------


我家的肥婆开始要用[相机]了..
我先警告你咯!
你最好不要咯!
不然你会死到很难看!


------------------------------------------------------------------


我今年没有去到de bali..
我肯定会很遗憾!!

我要看[信乐团]!!
我要听他们唱[死了都要爱]!!


-------------------------------------------------------------------


我真的很期待kukup之旅~
快点离开城市~
去到乡村放松一下心情~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