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8.8.2010




我说..
今天..
充实中带点bek cek..><


---------------------------------------------------------------


今天11点多起身..
老妈子说要去[皇后]吃[鲍鱼粿条]..
结果我不要去..

12点45分..
跟大姐去u mall看[salt]..




我的包包里..
装了[2杯cool blog]还有[2袋 kaya ball]..==
重死我!

今天的冷气..
有冷到的咯..
穿了[jacket]还有[长裤]..都觉得好冷哦!!
>^<

看后感想:
不错不错^^

{我说得简直就是简单易懂^^}

傍晚..
准备准备..
因为要去我久违的[母校]^^

{辅士华小}

在家选衣服就选到我超级无敌的bek cek!
生气!><

出发~
学校还是老样子..
不过也是有增设了一些无谓的东西..==



今天去学校是因为要庆祝..
{辅士华小88周年校庆}



200桌..
千人宴^^

我的督学姑妈~^^



我们[腾腾三人组]~^^



actually我什么都不在意..
在意的只是[食物]跟[表演]^^

今天有5位唱歌的..^^
都不错听^^
还是比较喜欢听[福建歌]~







↓--next就是有[扯铃]..




↓--军鼓乐队




↑--教练很可爱!!

↓--魔术表演..




↓--跆拳道..




↓--国标舞..



还有我们[最最最]在意的4项舞蹈表演..
因为我们曾经都是[陈清水舞蹈班]出来的..
^^
我们是他们的[学姐]厚!






↑--最后一个是[压轴]..^^
↑--也是最好看的一个..^^

食物食物!!
甜品我还以为是[龙眼]啊~[海底椰]啊~[蜜瓜西米露]啊~
结果只是[布丁]..==



有一点cheap了咯~~
啦啦啦啦啦~

10点多..
回家~~






-----------------------------------------------------------


以前是站在台上看台下的人..
现在是坐在台下看台上的人..

^^


-----------------------------------------------------------


我说..
魔术先生..
你的魔术已经被我们看完了..

==


----------------------------------------------------------


actually..
也有hip hop表演..
可是我录影..没有拍照..

><


----------------------------------------------------------


脚很痛..
maybe是软骨伤到了..
还是我的后遗症?

我不知道..


---------------------------------------------------------------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去澳洲的东西!!

这就是有钱人跟没有前人的差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