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2.8.2010




我说..
今天是一整天都在睡觉的一天..

XD


----------------------------------------------------------------


话说..
今天呢..
是读书天..
我却一本书都没带..
原因是..我都不知道带什么书..
就不要带了啦..
呵呵呵..

在学校..没用到书本..^^
我却一整天都趴在桌子上睡觉..^^
哎呀..不过还是有起来的啦..^^

国语考卷分回来了~
50分!!
wat the fuck!
他奶奶的..这种分数怎样去考PMR..!!
><

算了呗~

下课后的几节课..
坐在后面上facebook..
><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

badminton开会^^
讨论kukup之旅~
期待期待!!
XD

我说..
有个娃娃很可爱..^^



自己做的哟~

next..
讨论完..1点多..
我们4个搭巴士..
可怜的CEO的[书包]在路途上..
被....呃....不知道该怎么说..==

凶手就是以下这两位..==




到了jusco..
大家就兵分两路了..
actually是3路..
><

我去my friends house..^^
看我的[阿庆大哥]..
他被放出来了^^

事实是..他去当兵被放出来了..
啊哈哈哈哈!!XD



那个[死啊燊]..
丢下他一个人给我..
自己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

好啦好啦..
看到[阿庆大哥]就Ok了..^^

没事做..跟[阿成]拍照..^^



在那边..
叫了[日式蜜汁鸡扒]..
下午叫的话..
free一杯cola~^^




感谢你们给我赖账..==
我会还的..真的...啊哈哈哈!!

在那边..
[阿庆大哥]跟我讲在里面的东西..
omg~he saw tat..!><
scary~~
ahaha..u know的啦~~

3点多..
被[伟源]还有[jason]赶回家..
因为他们怕我被家里骂..
><

每次回到家..爸爸都是脸黑黑对我..
看到都很气!朋友载回来是不可以是吗..!
哇佬A!!

傍晚睡觉~



------------------------------------------------------------------


平安无事就好^^


------------------------------------------------------------------


7月..
请大家小心驾驶..
请大家小心走路..

没事就好..


--------------------------------------------------------------------


我说..
大姐这架电脑..
真的可以丢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