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3.8.2010




我说..
not bad~^^


-------------------------------------------------------


今天去学校..
一整天都很想睡觉..
都睡不着..
热到半条命!

最后躲进书包上facebook..><

放学..
唉~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结果到了jusco..
又跑去my frens house借钱..==
我的天啊..
这次跟[伟源]借50块..
还人家钱..
我真的是pok gai了..

过后要走路回家..
结果被逼上伟源车..
他要载我回..==

到家..还以为妈妈有帮我买午餐..
结果餐桌上..什么都没有..
吃杯杯面..><

下午一整天在家里闲着~

下楼看到我[老豆]在教[老妈]电脑的东西..
自己明明都没有很厉害..
还在那边假厉害..==



啊拉..
then..傍晚去买滑鼠~

↓--新的..



↓--旧的..



呵呵呵..
7点去my frens house..
跟[大忙人]们约好了^^
本来是庆祝[子豪]被放出来的..
结果他跑去desaru玩..==

结果我们自己去哝~

~吖倩
~丽琴
~嘉豪
~君伦
~育德
~健伦

在那边叫了平常的[巧克力奶昔]..^^



next..
玩抽大小..
最小的被打额头..^^






哎呀呀..
好像只有我跟健伦没有中罢了涅~^^
不错不错^^

点歌~^^
wow~



他们在台上念我的名字哦~
啊哈哈哈哈..害羞..><

啊拉啊拉..
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觉..
还蛮不错的~^^

lady gaga--↓==



come on baby!!
大合照!!
❤~❤





感谢[小芳]帮忙拍照^^

今天不错~^^
因为大家都有带IC出门^^



没有很清楚咯~
哈哈哈哈哈哈!!

then..10点多走人..
11点之前要回到家..



-------------------------------------------------------------


到家..
肥婆跟我说大姐的朋友买东西给我..

↓↓↓



啊哈哈哈..
感谢gor gor~!

要知道是谁吗??

去facebook找jerry lee就知道了..
啊哈哈哈哈!!


-----------------------------------------------------------------


大忙人!
重出江湖!


------------------------------------------------------------------


终于跟[大忙人]笑到肚子痛了~
终于跟[大忙人]笑到一直乱打沙发~
终于跟[大忙人]笑到喘不过起来~




-------------------------------------------------------------------


很多男生..
tak boleh pakai..

凸!


---------------------------------------------------------------------


不要帮我取那些[恶心]的名字..
不要跟我说一些[肉麻]的东西..

我恨死这些无聊的游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