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8.8.2010




我说..
今天还蛮充实的..
:)


----------------------------------------------------------------


我说..
今天学校有[斗牛赛]..
在[俱乐部]..
结果8点多开始的比赛..
我10点多才去..
==

啊啦啦..
去到那边本来跟[阿莱]的..
最后跑去跟[嘉豪]..

我们的[育德大哥]竟然有比赛!!><



哎呀..
就这样那样咯..
比赛罢了啦~

途中还有[投3分]咯~

同学们..你们的[帅哥老师]也有去投咯~
1分钟..只进1粒..==



谁拿最多粒..我不知道啦..
没去管那么多..
很多人叫我去投..==

某些人~
叫我拍照..
啊哈哈哈哈~!!



就是上面的那个某些人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来来来..
我从10点多看到3点多..
18岁的冠军是2校的..
15岁的冠军是家恩>小良>小学周手..
not bad咯~~

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15岁的冠军..



哎呀呀...
过后..
我们的[伟源大哥]就来俱乐部载我跟rinnie去吃冰..
actually是rinnie提议的..啊哈哈哈哈!XD




叫[芒果冰]吃..



不过还真的有点蛮后悔吃冰..
我应该叫[蜜瓜西米露]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冰..
就去my friends house坐坐一下..
又有新人了~~

我很怕以后我再回去那边的时候..
全部都是新人咧..><

过后我跟rinnir突然想吃puff..
大家steady..直接去sutera mall买puff吃..



过后还买puff特地拿去[sky]的做工的店给他..



sky好命咯~~~~~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过后回家..

6点多..
凯麟来载我..
车上有laksa..伟杰..育德..还有佩仪..
话说..我们要去[大胃王]吃火锅~




来来来..
给你们看看我们的[大批人马]!!




好啦好啦..
6点多7点这样吃到10点多..

我发现..
其实佩仪的胃口..还蛮大的..==

伟伦大哥还是老样子..==


----------------------------------------------------------------


有时..请你尊重我..
你要玩..我可以陪你玩..
可是我不是可以给你乱摸乱抱的女生..


-----------------------------------------------------------------


看我这种pattern..
竟然有人觉得我会抽烟..
而且还问我是不是处女..

我的样子有那么'阿莲'咩~??

==


-------------------------------------------------------------------


我facebook的相册很乱啊!!
要把全部删完了!!
重新弄过..

可是有些删不了咧~><

谁要照片快点去拿厚..
明天就要删掉了..


----------------------------------------------------------------------


本来大姐今天要带我去新加坡的..
结果我要去看[球赛]..

他每次都是这样的><

我有事的时候..
他就出门..

我没有事的时候..
他又不要出门..

很讨厌的咯!!
><


----------------------------------------------------------------


我要去Kukup!!
快点快点快点!!


-----------------------------------------------------------------

1 条评论:

说...

这个美女好像跟我一样充实><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