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4.8.2010




我说..
丫~其实..还蛮开心的..


----------------------------------------------------------------


起身..
我亲爱的rinnie小姐告诉我他今天有补习..
所以不能去jusco教我数学..

晴天霹雳!!

只好自己搞定!



结果越读越bek cek!
因为看不懂..

rinnie小姐..
我的数学没有你..真的不行..><

过后..
rinnie小姐决定补完习来jusco教我..
啊哈哈哈~
下午那段时间..
睡觉..
3点半爬起来..

叫老爸载我去Jusco..

跟rinnie在那边做数学..





结果..
今天没有学到很多啦..
因为rinnie也是要做数学..
我不是很敢问他..==

不过还是谢谢我亲爱的rinnie^^

我很突然发现我的问题是..
我一定要有人看着我做习题..
不然我会很不敢问人家..==

6点..
我们去my frens house..^^
在路上..我们都觉得..
去了my frens house..肯定不会读书的..
实验结果..真的不会读了~ ==

好啦好啦..
my frens house最近upgrade了..
啊哈哈哈哈哈~
楼下的[落地窗]打通了..





counter..
现在也是用电脑了..

今天在那边没有喝[巧克力奶昔]了..
啊哈哈哈..换口味了..
[龙眼水]..^^
好啦..晚餐在这里吃..
[蜜汁鸡扒]..^^

水很好喝..鸡扒很好吃..^^




woo~
在那边..
真的不能读书..==

大家都疯了~

对不起..rinnie..
我在跟[大佑]搞暧昧..
啊哈哈哈!!XD

vivian还是跟我们很high!啊哈哈!

伟源还是很不想上镜..

tommy还是很烦!><
啊哈哈哈哈!!

天成最近很怪懒!:>

sky jason..还就不见!






还是[大佑]好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点半..
感谢[伟源]载我们回家..^^



--------------------------------------------------------


话说..
我电话掉在伟源车上..

呃..
==

所以我现在没有电话用..><


---------------------------------------------------------


我终于要把我的钱花完了..==


----------------------------------------------------------


笑里藏刀!
最可怕!

阴险毒辣!
去死吧!


-----------------------------------------------------------


DJ大哥说我发福了..
DJ大哥说我气色不好..

:>

其实我很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