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1.8.2010




我说..
各位!!国庆日快乐!!


---------------------------------------------------------------------


今天呢..
11点去jusco开会..
st.john的啦~
很久没有开会了..><

啊拉~
今天开会是因为即将来临的[卸任礼]..
超让我雀跃不已!!
XD

啊啦啊啦..
开会开会开会~~




哈哈哈哈..
请原谅我打[马赛克]..
因为要给中五生的惊喜^^

还有还有..
↓↓↓



我说这位[马赛克弟弟]..
你再跟我怪懒多一点的话..
我管你是谁..
照骂!!!

你最好那天跟我[识相]一点!!!

在那边从11点呆到4点多..
晚餐在外面吃..

7点多..
jason来载我去my friends house..
rinnir也跑上车..==

***啊哈哈哈哈..感谢老爸今天给我出^^

我带我家的[肥婆]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去..
所以没有位子了..
只好跟rinnie坐前面..
啊哈哈哈哈哈哈..
3个人挤前面..^^



今天去My friends house..
actually是因为我们亲爱的..

rinnie小姐~
jason大哥~
伟源大哥~

做最后一天..
rinnie叫我去拍照...
啊哈哈哈哈哈哈!!XD

大家都说老板今天心情没有很好..
所以我也不敢跟他们玩到太疯..><
拍照也只拍一点点罢了><




他们说..
我很适合跟[伟源]在一起..
因为我们很配..
==




超久没有看到我的[大佑]了!!!!
忘记跟他拍照!!!!!!!
哎呀..
拍到他帮我妹妹他们拍照的背影罢了..
><



好啦好啦..
大佑变帅了^^
呵呵呵呵..

9点多..
就回家了..

看大决集!!
啊哈哈哈哈..
结果竟然没有结局!!
气死我><



---------------------------------------------------------------


跟自己的亲生哥哥谈恋爱..
是一件很sweet的事情..


好羡慕~


----------------------------------------------------------------


呼~
卸任礼要准备好多好多东西..

司仪的稿~
音乐~
一大堆的东西~

呼~
干巴爹呐~~


--------------------------------------------------------------------


我的脸脱皮到很严重啊!!
救命!!


---------------------------------------------------------------------


呼~
感觉这个星期还蛮忙的..^^
可是我忙得很充实^^


----------------------------------------------------------------------


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