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1.8.2010




我说..
今天是8月的第1天!!
还有30天就国庆日了~

{纯粹只是说说而已..==}


-------------------------------------------------------


今天今天今天..
woohoo~
11点多起身..上网..
1点..伟源来载我..
next就去载vivian..nikiko..大佑~



由于昨天晚上他们去新山吃东西!!><
所以今天大家都要[焚]掉了..==

↓--可是我觉得大佑今天很可爱咧..
↓--声音也很性感..啊哈哈哈哈!!XD
↓↓↓



载大佑去S'park..
我们4个就出发前往..
近近而已啦..u mall..
呵呵..

因为我们要去看电影..^^
看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2点场..
我们去外面打包[鸡腿]偷偷带进去吃..
啊哈哈哈哈!!
那个[鸡腿]真的是脆到~~{高音}~~没有话讲><
不过i like it!
:D

今天的冷气..
还是一样冷..
==

一个人用一件jacket还是不得顶..

最后的结论..
这部戏..not bad咯~
:>

3点50多分看完..

过后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





叫了..
honey lemon..
薯条..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的啦..==





吃到有一点腻咯~
不过还是有吃完啦..

来看照片~




有没有觉得我们两个很像[小俩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燊~我抛弃你了~}
:>

过后跟他们回my frens house开店..
聊天聊天聊天~

5点多..
感谢jason载我回家..
:>

晚餐..
跟家人出去吃sushi king..
除了我家[大姐]还有我家[小弟]..
大姐是因为要陪[男朋友]..
小弟是因为要学[舞狮]..






如你所见..
我吃的东西..
仅仅只有那几样..

><

要回家的时候..
还跑去买conetto mcflurry~





-----------------------------------------------------------


我没有买到[手表]!!
明天考试要看时间!!
没有手表怎样看时间!!

shit!


-------------------------------------------------------------


我现在坐在我房间..
还要穿着jacket..
很好..
我房间冷气太冷了..
又懒惰去调他的温度..

:>


----------------------------------------------------------------


电话电话电话..
你今天在电影院又跌了一次了!!

心痛~!!


-----------------------------------------------------------------


明天的percubaan真的是完蛋蛋了!!


-----------------------------------------------------------------


其实我们新山也是有很多美女的..
大学城也不例外~

^^


-------------------------------------------------------------------


percubaan快点过~
PMR快点过~

假期快点来!!

: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