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30.8.2010




我说...
明天是hari kebangsaan~
:)


---------------------------------------------------------------


话说..
今天在学校..
一整天都在睡觉..
只有最后一节的时候..
才懒懒散散的起来..==

回家~
上网~
睡觉~
看戏~

laksa sms我:my friends house

呼~出门去..
看到我久违不见的..
nikiko~
小芳~
阿成~
jason~
新来的3个也给我今天遇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上楼见laksa~
吖麦也有在~




其实还有两个的啦..
可是那两个我不熟..
==

在那边叫了我很久没喝的[巧克力奶昔]~❤



新来的waitress不知道我是谁..
啊哈哈哈哈哈哈..
告诉我没有这个水..
没关系..我原谅他~

thank you nikiko泡到[浓浓]给我喝~
我是[重口味]的~^^

吖麦很害羞~
==

laksa一直要把我们两个尬在一起~
==

好啦好啦..
不要玩他了..

8点多回家了~
我是乖小孩~

actually厚~
懒惰说..==


-----------------------------------------------------------------


最近的脸真的烂了..
面膜面膜~
我要面膜~




---------------------------------------------------------------------


话说某天..
眼睛痒~
一直揉眼睛..
结果揉到伤口出来了~



痛死我!!!


-------------------------------------------------------------------


我是[慢热型]..^^
可是要看对谁..
对我来说重要的朋友..
我是很热情的!!
muackzz~❤


---------------------------------------------------------------------


已经忘了 · 恋爱的感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