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10.8.2010




我说..
今天是[7月初1]..
各位请多多小心..

><


---------------------------------------------------------------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啦!!

可是考到我很bekcek..
所以没有那个mood要去考试..

华语2..
去死吧!那个考官!

科学2..
做完..哈哈哈..不到10分钟..
就趴在桌子上睡了1个小时20++分钟..
还蛮舒服的XD

科学1..
剩下的半个小时..睡不着..

最后..
老师收完考卷..
我就在那边唱'oh oh oh balik kampung!'

放学..
感觉好像今天就放大假了><
大家都好兴奋><
我也不例外^^

2点多..
丽琴小姐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
on!
3点45分的戏..
inception!




4个人^^

看后感言:
我看不懂..==
{简洁有力!哈哈哈!}

不过你用心去看的话..
应该是值得去观赏的^^

next..
拍照^^
结果出来的效果..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不过我还是很爱你们..
啊哈哈哈哈!!
XD

到现在我还是很爱一张..
4月17号的时候..

我~
啊萍~
嘉豪~
君伦~

一起去看电影..拍的照片!!
↓↓↓



超帅的!!

^3^

okok..
看完电影..
去吃东西下..回家..


--------------------------------------------------------------


今天真的是很[赌懒]!

华语试卷..科学试卷..看起来..
没有1题会!
fuck!

放学..站在路旁..
等爸爸等很久!!
fuck!

回到家..
老爸没有锁匙开门..
要等妈妈回来!
fuck!

赌懒!


------------------------------------------------------------


我期待kukup之旅^^


-------------------------------------------------------------


还是变不了!
什么都还要问爸爸!

shit!!
他妈的!!


---------------------------------------------------------------


我现在很生气..!

别来烦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