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7.8.2010





我说..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真的很❤你们!!


--------------------------------------------------------------


话说..下午跟[伟源]讨论要几点去sutera mall的时候..
讨论着变到去看电影先..==
steady咯~马上讲..马上on..马上就来到我家门口了..==

今天状态不好><
没有化到妆啦~
今天有要化妆的意思咧..
结果时间很赶><



出发前往我们最熟悉的[cs]~
我们看[the last airbender]~



我说..
[小娟]还有[小芳]在cs..
所以我们也叫他们一起看~^^



来来来..
4点10分看到5点40++分..
去厕所^^



next..
我们出发前往sutera mall..
因为要支持[diamond]~!
他歌唱比赛^^
可是我们去到的时候..
还没有开始啦..
不过有一大堆........
呃..我不知道该怎么讲..==





只觉得他们这样穿..
应该很重><
来support [diamond] 的..
都有戴帽子..可是我们没有><
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他们有就好了~^^





video~
我现在在upload着..
facebook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

看完[diamond]唱歌..
我就赶着去[北京楼]..
因为今天从新加坡回来的表姐请客..



我去到那边的时候..
桌上已经一大堆食物了..
感谢他们帮我留了[鱼翅]^^





我❤大合照^^
我❤亲密的照片^^

^3^







吃完..
我们去sutera mall里面走走..

two nine 里面很多衣..
可是我怎么都看不上眼啊==

不过还幸好..
要回的时候..
硬硬买到几样东西..
不然不买的话..
会对不起自己>< {

我说:我家肥婆最近一直狂买东西!!}
{他说:是你们自己不要跟出来的!!}

去减肥啦你!! ==

要回的时候..
比赛还在进行..
不过我看到有人唱到跪在地上..==
omgss~~



晚上..
大姐要跟朋友去喝茶..
我就一直求大姐载我去my frens house..
刚开始姐姐不要的..
过后还是叫我上车了..

i ❤ my sister very much~!!!!
*3*



11点这样去那边..
wow~幸好[伟源]在..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诶诶诶~
不要想歪歪..
><

在那边叫了[巧克力奶昔]~

啊哈哈哈哈..
是我要的味道^^



nikiko跟我换鞋..
因为她穿高跟鞋..走了来走去很不方便..
就跟我换我的娃娃鞋..

↓--他的高跟鞋..



我穿着这双鞋..
要从楼上走去楼下..
够怕我从楼梯上滚下来..==

过后[啊燊]还有[榴莲]也来了..
actually是我叫他们来的..
因为那个死[伟源]跑去dolphin打dota..==
啊哈哈哈哈~

在楼下玩玩玩..疯疯疯!!

听楼上说有[兔女郎]的海报..
而且还很'性感'!!
我马上冲上楼看!!



wow~
紧张!!
啊哈哈哈哈!!




supervisor给我签名..
而且还给我签在[乳沟]那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忘记说明为什么会有这个海报..}
{因为今天老板朋友生日..^^}

结果楼上砸蛋糕..
老板很狼狈地跑下来..==

{第一次看到老板那么狼狈..><} {
不过..我喜欢!!}
:D

楼上疯..
楼下也照样疯..呵呵呵呵呵..
看照片~~




老板看到tommy打jason..
结果老板也参与一份..
actually是老板帮jason打tommy..
呵呵呵呵呵!!




{老板今天很疯!!}

今天的员工也是疯了..
一直掀衣服上来..wow~
可是没有肌肉><
不好看..
不过有毛也是好..
啊哈哈哈哈!! ><

大佑大佑!!






还有我们可怜的rinnie小姐的鞋子..
被放去路牌那边..==




好啦好啦..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好久没有笑到一边趴在地上一边打地上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
一句话..
{不知用什么言语来述说我今天的心情!!}
{实在是太久没有感受到今天的感觉了!!}

2点半..到家..
3点..我..大姐..肥婆..
躲在我房间看恐怖泰国片..==

4点半..睡觉!




-----------------------------------------------------------







---------------------------------------------------------------


我觉得我写的这篇没有很好..==
感觉太复杂又太罗嗦了..

你觉得呢?


-----------------------------------------------------------------


别装着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往往越是这样..就越让我对你反感!


------------------------------------------------------------------


video upload好了^^


-------------------------------------------------------------------


最近真的不能吹冷气了啦..
鼻子要掉了~!


--------------------------------------------------------------------


love u so much
love my sister so much
love my frens so much
love my everythings so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