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3.8.2010




我说..
今天没去学校..
:>


----------------------------------------------------------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去学校都没听老师讲课..
倒不如出去问朋友更好..^^

今天凌晨3点起身..又睡..
早上7点起身..又睡..
早上8点起身..又睡..
早上10点终于起来了..
这几段时间会起身..是因为我很不舒服..
感觉要吐不吐这样..
辛苦!><

起身..过下下没事了^^

在家上网上网下..
11点多往jusco出发..
去starbucks读书..
带了很多东西去厚~~

重死我!!><



电脑~
file~
书本~
包包~
包包里面还有一大堆的东西..><

好啦好啦..
今天不是叫我平常的[jiawachips frappuccino]~
今天叫的是[double chocolate chips frappuccino]~
啊哈哈哈~
是我出门前几分钟上网找的..
是时候换换新口味了..❤

好啦好啦~
今天有跟我一起去读书的有~~
我~❤
啊萍~❤
丽琴~❤







过后..
嘉豪也不小心来了~><



sohai~==

就这样..
大家读书..
却读不进什么..==

最后..慢慢的..
啊萍~❤变摄影师..
吖倩~❤变麻豆..
丽琴~❤客串..

==








看看一下..
edit的照片~






拍照拍到一半..
啊rinnie跑来抓我去读书..
原因是我的[天空大哥]还有[jason大哥]吩咐的..><
他们两个很紧张我的考试..
一直叫我读书读书..
还叫rinnie来教我..==

非常好..
真的被rinnir抓去读书了..
数学数学~~





thank you~
啊萍~❤
丽琴~❤
rinnie~❤
venus~❤

thank you你们教会我一点点数学..
:>

venus没有上到镜啦~
{facebook有^^}

rinnie回了..
我们又开始玩了~~
啊哈哈哈哈..

叫啊萍还有laksa拿ic出来..
丽琴没有带><




第一次那么大方拿出来呢..
因为他们够steady!!
i ❤ u ~

我喜欢steady的人!!

7点..回家~



---------------------------------------------------------


话说..
昨天跟老吴订手表~
今天他拿来我家~
thank you老吴~

RM70..






虽然是还蛮贵的啦..
不过看了现货..
其实还蛮值得的..
幸好老妈子没有骂我..

^^


-----------------------------------------------------------------


嫁给有钱人~
真的很好~❤

谁是有钱人?
我嫁给你~❤


------------------------------------------------------------------


我要clubbing~❤


-------------------------------------------------------------------


我一定要跟朋友去[KL]..
我一定要跟朋友去[云顶]..
我一定要跟朋友去[desar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