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1.9.2010




我说..
很快的..
来到了9月的第一天~


-----------------------------------------------------------


今天去学校..照样的..
睡了一整天的觉..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去学校会那么累..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PMR时间表拿到了..
我隔壁的马来人考4天罢了..
我们考5天..
哇靠man!不公平啦!

哎呀..很终于的放学了~!

2点多去Jusco meet景豪..
呼~讨论[司仪]的东西..
还真的是蛮累人的~><




还带了电脑去..
找歌也是我负责..
幸好有找到一点点..^^

很终于的..司仪的东西弄好了..
我6点多去my friends house 38一下~^^
遇到久违的[老板的弟弟]..^^
真的是好久不见呐~~~~

thank you阿康每次在我去的时候..
都会说一大堆的东西给我们听^^
虽然也常常都在欺负我..==

我跟久违的[大佑]玩~
好久没玩了啦~~

↓--你们觉得有亲到还是没有亲到咧?
↓--自己猜猜看^^



↓--我亲爱的[大佑]..^^



↓--下面那两个女的是新来的哝~
↓--我们学校的列~^^



过后laksa他们也是有去啦~
我只是上楼跟他们讲讲话一下..
就回了~

laksa & 吖麦~




没有跟我的白哥拍到照啦~><

啊我亲爱的rinnie也是没有拍到照~><


----------------------------------------------------------------


come baby~!
再多2天..再多2天就放假了~!


-----------------------------------------------------------------


我连续3天都去my friends house了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去学校..
我只知道要{睡觉睡觉睡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