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0.9.2010




我说..
祝大家{开学愉快}..

(打个哈欠~)


----------------------------------------------------------------


话说在已经过去的星期6..
我在上网..突然阳光照的我好刺眼..
看着太阳..发现今天的太阳好美好美..❤



亲眼见证..
真的很美..




--------------------------------------------------------------------


再来..已经过去的星期6晚上..
哇咔咔咔咔~~




我们在[佩仪家]BBQ..

@laksa
@君伦
@吖麦
@小白
@伟伦
@佩仪
@丽琴
@啊昏
@我

actually还有..

@佩仪大姐
@佩仪二姐
@佩仪二姐男朋友
@佩仪姐姐的朋友(1)
@佩仪姐姐的朋友(2)
@佩仪哥哥

{注:我说佩仪小姐啊..你的名字出现了好多次..==}




我说我好久没有玩灯笼了..==
我也好久没有拿蜡烛出来排一个❤型了..==

那天穿得好慢邋遢的..
穿了[球裤]就出门了..
还蛮后悔的..因为很容易肮脏..><

thank you 佩仪大姐载我们回家..
可是我很不想第一个先回家..><
哇咔咔咔咔~~
XD


-------------------------------------------------------------------


话说..
my fren house的一大堆人..
说我很像love game里面的lady gaga..
==




颈项以上像..
颈项以下就.................
呃...==

我说..
哪儿会像啊..==

我不是变性人><


---------------------------------------------------------------------


很好的..
这次的BBQ不是我在弄..
哇哈哈哈哈哈...

多谢各位的齐心合力啊~!


-----------------------------------------------------------------------


这几天没打部落格..

感觉好像很多人一直在催我..

XD


-------------------------------------------------------------------------


话说..
拜4的我..
真的很火大!!


---------------------------------------------------------------------------


来来来..
我期待拜3的buffet..

[月光会百人宴]

虽然是这样讲啦..
可是我家应该容纳不下那么多人咯..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