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3.9.2010




我说..
今天的时间..
还蛮充实的呗~~


----------------------------------------------------------------


话说..
今天拜5..nilai murni..
老师叫人回答问题..
我被选中..==
拿mic给我..
我的声音是够有[男人味]..==

回班考试..
说到来还不是给我们练习题做..
只是桌子被分开罢了..==

下课..
他们说有spot check..
紧张到我..
becos吼~我身上带着我亲爱的[相机]还有[手机]..><
本来打算交给kaunseling的老师..
帮忙保管下..
最后还是交给我朋友保管^^

回班..继续考试..

12点..烈日当空下排队回家!!
老师还真的是很得空!!

今天都没有spot check!!!
给我知道是谁第一个传话的话..
肯定骂死他!!

放学我留校..
本来是说要[彩排]的..
结果有留校的只有3个人..==



最后我们只好[聊天]了..==

过后回家..
午餐是double GCB..




说真的..
还蛮好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它太大了!!!!
><

不过.. i like it~❤
很贵哝~17++

5点准备..因为今天要去[北京楼]..
帮肥婆开[隐形眼镜]的盖..
不小心割到!流血!



他带塞啦~!!

过后选衣服就花去了我1个小时多的时间!!
翻箱倒柜!!大姐衣橱里的衣服..真的要被我试完了..==



最后..
普普通通而已~==



来来来..come on baby!!
北京楼@千人宴..^^
130++桌..
都是[洪河]的弟兄^^
我喜欢壮观的场面!!


所谓的[洪河]..
hokkien就是[ang ho]~~




我们这桌呢..
就是有..
@daddy
@mummy
@我
@肥婆
@弟弟
@妹妹
@傅吖雁
@傅吖韵
@姑妈
@姑丈
@老爸的朋友

看看一些照片^^









以下的照片..
是自然风景..==
几可爱都有~



好啦好啦..
终于开始了咯..
还很壮观喔~~



他的冷盘..
我还蛮喜欢^^

标东西标东西..
有人标到9000++..
那人是疯了吗??==



我老爸也不例外..
标了他的车牌..



所以老爸标的价钱是..
2366..

老爸标的东西是我的[心肝宝贝]咧..
因为它很漂亮^^

继续拍照..
我的[威宏大哥]..^^
这才是我的大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啊佑]..^^



每次有这样的宴会..
我都会很期待它的甜品^^

今天的是[海底椰+龙眼]..^^
yummy yummy~~



11点..走人~^^

很突然的发现..
我跟妹妹鞋子的pattern差不多一样的^^





-----------------------------------------------------------------


我说..
[北京楼]有很多[辅士]的人在做..
今天serve我们这桌的人..
就是曾经坐在我旁边的朋友..
可是我们已经不熟了..

><


--------------------------------------------------------------------


我说..
今天吃饭吃到一半..
隔壁桌的uncle冲去一个[婆婆]的旁边..
然后听讲是[婆婆][哽到]..
最后晕了过去..

再来他们就把[婆婆]扛去外面..

最后..听到他们说[婆婆][走了]..

最后最后..
老爸说[婆婆]只是[休克]..
现在没事了..

幸好及时去[医院]~

希望婆婆身体健康..

:>


--------------------------------------------------------------


人就是这样..
这一秒可以跟你嘻嘻哈哈的玩在一块儿..
下一秒可能就跟你say bye bye了..

珍惜❤


----------------------------------------------------------------


要约我的话..
下个星期2过后再约..
因为我..
@拜6
@拜7
@拜1
@拜2
都不得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人丑..拍什么都丑..
人美..拍什么都美..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