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3.9.2010




我说..
今天没去读书..

呼~


-----------------------------------------------------------------


来来来..
由于昨天喝到晕到不得顶..
所以直接跟mummy讲我不要去读书..

12点多起身..
吃了午餐就玩电脑..

6点多去jusco的secret recipe买蛋糕给vivian..



因为昨天vivian生日..
他们在my friends house开party..
由于家里也是有客人..走不开..
所以不能跟他们去庆祝..

><

好啦好啦..
所以今天才买蛋糕过去啦~^^

happy birthday vivian~❤

jason又回去my friends house做工了~~
所以..他来到..就叫他顺便帮忙剪一下头发..
哇哈哈哈...多亏我的rinnie大姐~
因为是rinnie提议的~~



我的头发现在有比较好了啦..
不像之前那么烂了..
^^

过后叫阿康大哥载我回家..^^



-------------------------------------------------------------------


你可以不要假装看不见吗??


--------------------------------------------------------------------


来来来!!!
叫爸爸办多一次party!!!


-----------------------------------------------------------------------


昨天真的是sibek多人开[中秋party]啊~


-----------------------------------------------------------------------


黄明志的[马坡的情歌]..
女生还真的不适宜唱呀~

不过我还是照唱!!

看我几时得空..把他的歌词改一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