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4.9.2010




我也不多说什么..
就省略一些些吧~~

今天是我们taman u st.john一年一度的{卸任典礼}~❤

照片蛮喜欢的..
谢谢各位有拿我相机帮忙拍照的人..^^
thank you~❤

大合照..
也是蛮多的..
谢谢大家的配合^^











接下来..
也是要谢谢各位表演嘉宾..
谢谢你们卖力的演出..
thank you~❤



再来..
就是谢谢{婷婷}还有{千慧}为我们大家做的slide show~
thank you~❤



压轴的{红星大奖}~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



谢谢{位胜}为我们做的蛋糕~
谢谢{毕业生}送给我们的蛋糕~
thank you~❤




感想:
今天的{卸任典礼}并没有那么好..
状况百出~

@电脑没电..actually应该要怪那边的插头不好..><
@没有时间..结果弄到时间很赶..
@行程更动..要改很多东西..

我说..
没有错的话..
还应该不止这些..

我当司仪..
还真的不行..
formal形式的言说方式..
我很容易紧张..><

今天要顾到很多东西..

@DJ台
@拍照
@司仪
@电脑

应该是还有一大堆bla bla bla的东西哝~~~

对不起..
不能给你们一个很好的[卸任礼]..
:(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总是笑脸迎人..
:)

今天真的是忙..
忙到我真的是没有时间吃饭..
吃到一半..要跑上台当司仪..==

结果我拿的饭..还剩很多><



谢谢全体[senior]们送给我们的{礼物}..^^
↓↓↓



还要谢谢[振浩]..



谢谢你明明是PB的..
却还要来帮我们st.john的忙..
谢谢你教我DJ台的东西..
谢谢你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帮我解决了一大堆的事情..
真的是[感谢您]!!!



当然..
还要谢谢我们的[junior]还有[senior]们..



谢谢你们开会都有出席帮忙..
今天也是有帮了很多..
谢谢你们^^




-----------------------------------------------------------------


只能说..
希望你们..
真的会喜欢..




--------------------------------------------------------------------


我尽力了~


---------------------------------------------------------------------


今年与明年..
我是biro kawat kaki^^


----------------------------------------------------------------------


忙了一大堆的时间..

~找歌
~找稿
~写稿
~写了324个号码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

呼~

今年的[卸任礼]终于结束了..


-----------------------------------------------------------------


officer们..
我们做得好吗?

各间学校的朋友..
我们做得好吗?


-----------------------------------------------------------------


St.John..
接下来..要赢更多的奖牌回来!!

相信我们!!
可以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