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12.9.2010



我说..
我妈我爸回来了..
/^\


------------------------------------------------------------


话说..
有4个人去u mall看电影~




这部戏不错看啦..
从头[笑]到尾..

可惜我们前面那10几分钟没看到..
迟进场..><

看完戏..大家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跑去GA打dota..
我去那边玩mario..
==

啊哈哈哈哈..我都不会打dota..><




就觉得那边的[荧幕]好大..><

thank you 吖麦给我玩他的SDO..
我没有很厉害咯~==

7点多..
跟jafit 2个人走路去u mall等teksi..
等不到teksi又从u mall走去jusco..
结果那个死马来teksi佬说去larkin要30块..
因为hari raya!
他妈的..西北贵!!
之前我们坐跑meter表的才23块!!

我为了赶着去看比赛..
才懒得跟他吵~!!





我拿jafit的鞋子来穿..
他的脚真的是西北大!!
><
变态的他~~



啊哈哈哈..
我们从8点半看到10点多..

比数是95:20++

我也不是很确定啦..忘记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国光校友会赢了!!
跟他们对的那组..
还没开始打就看得出他们是[菜鸟]..==
好啦好啦..对不起啦..
我知道我嘴巴很毒啦~~
sorry哝~~
==

过后坐朋友的车回家..

我回jafit家..
jafit再载我回家..



哇靠man..
他飙车..
而且还明明跟我同年..!!

不过飚车的感觉还真的蛮爽的..==

啊哈哈哈哈..

11点到家~

1点多..
爸爸妈妈回来了~
唉~~



------------------------------------------------------------------


你们觉不觉得..
我放的第一张照片..
很阴森..

=.=


-------------------------------------------------------------------


昨天看球赛..
看到有球员的脸全部都是血..
有股冲动想要过去帮他拍照..
可是还是算了吧..
等下他们赶我出去就惨了..

><


---------------------------------------------------------------------


最近一直跟[吖麦]出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没事~

我最近也是一直跟[jafit]出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一直跟[laksa]出去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


-----------------------------------------------------------------------


爸爸妈妈回来了..
我要出门就难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