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4.9.2010




我说..
跟妈妈发脾气..


---------------------------------------------------------------


话说..
问爸爸可以出门吧..
爸爸没什么表示啦..
不过他ok..

过后叫妈妈载我出去..
妈妈不信我问爸爸了..
弟弟还在旁边煽风点火..
跑去问爸爸..

我火大..拿了钥匙..夺门而出..眼泪流下来..

自己走路去jusco..

庆祝[吖麦]生日..^^
就我们两个..应该会被其他人说一大堆的东西吧~
我们知道我们是[清白]的就好..
=)




{chocolate chips walnut}

happy birthday~^^

晚上..
[michael]来找我..
邻居[家杰]也一起..

我们3个就在外面聊天..
大家坐在马路上吃花生..
大家躺在马路上看星星..




这次一走..
不知道几时才能在看到你了..

这次的[88]..
很伤心..很难过..

保重..


--------------------------------------------------------------------


我很少把[照片]..
弄成[黑白色]的..


---------------------------------------------------------------------


没心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