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2.9.2010




我说..
今天是复杂思绪的一天..


---------------------------------------------------------------


话说..
我终于剪头发了..
话说..
我把隐形眼镜的colour换成黑色了..
话说..
我家昨天开buffet了~

马来餐&华人餐--↓




谢谢昨天抽出时间来捧场的uncle aunty们~~
谢谢昨天肯赏脸来我家的朋友们~~
谢谢昨天有过来的亲戚们~~
谢谢~❤





我说:
上面那些灯笼都是我爬上去掉的~
辛苦我了><









还有谢谢爸爸还有uncle买来酒~^^
也谢谢爸爸的朋友帮忙载了桌子还有椅子过来~^^







daddy很少帮忙做家务的列..
几乎是没有做过..
XD

thank you daddy~❤



也thank you邻居帮忙收拾我家的残局..
我真的是晕了..不然是我来帮忙的..

==





总之..
真的是很谢谢各位的赏脸^^


--------------------------------------------------------------------


thank you..
rinnie..jamine还有大佑来我家一下..
谢谢你们来捧场~❤

muackzz~~


---------------------------------------------------------------------


thank you..
laksa..君伦..吖麦..jafit..爵杨..育德..佩仪..丽琴..啊昏..韦杰..健伦..彦赐..
thank you你们[有些人]喝醉了..

笑到我差一点翻掉~~XD



我想..
应该还不止这些吧~


----------------------------------------------------------------


终于吐了..
吐了两次..

一次在外面..
一次在厕所..


-----------------------------------------------------------------


在还没开始的时候..
心情真的是很烦..

不过幸好过后有比较好一点了..


------------------------------------------------------------------


是不是该停止下来了??


-------------------------------------------------------------------


亲戚说剪了头发..
好像在戴假发..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