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8.9.2010




我说..
我从kukup回来啦~!!!
不过~我也生病了...==


--------------------------------------------------------------


6.9.2010
7.9.2010

终于回来了..哈哈哈..

照片多到~~~~~(高音)..
我懒惰全部都upload上来..

这次的{2天1夜kukup之旅}呢..
让大家都很开心的聚在一起~

出席的人有~
我们[羽球社]的9位成员..
@CEO--家豪
@GM--凯欣
@艾绮
@美音
@嘉慧
@雯欣
@振浩
@美清
@我--妏倩



还有就是我们的CEO夫人..
@婷婷..



我们从[大学城巴士总站]去到[kukup]..
换了3辆巴士..==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全部的配合..
让我可以拍到那么多那么多的[大合照]!!!



谢谢你们给我拍了那么多^^


还有还有..
这个uncle超好的~❤



谢谢uncle^^
谢谢uncle跟我们一起参观[红树林]..
谢谢uncle骂我们傻的..
哈哈哈哈..跟uncle讲话真的很好笑..
谢谢uncle~❤


虽然[羽球社]的成员..没有全部到齐..
不过..我们还会有机会的^^

这种回忆不常有..
要永远铭记在心..



----------------------------------------------------------------------


我喜欢海..
喜欢他风平浪静..
喜欢他一望无际..
喜欢他的海风吹在脸上..
凉凉的..
很舒服..




-------------------------------------------------------------------------


我很羡慕啦!
下次出去旅行..
我也要带男人去!!

啊哈哈哈哈哈!


---------------------------------------------------------------------------


有时..
太接近女生..
只会让女生更远离你..


----------------------------------------------------------------------------


想看更多的照片..
请浏览facebo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