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9.9.2010




话说..
今天跟我久违的[jafit]去larkin看球赛..
woohoo~~



坐teksi去..
来回就花掉了40++块~
还真的会捶心肝咧~~

今天是[国光校友会]vs[plentong]..

↓--国光校友会


↓--plentong


我看他们练球..
超夸张的..
全部投三分球..
><

会不会太强了一点..==

比赛正式开始..



我们从7点半看到9点..
成绩是91:66

下面那个黄衣的uncle看到很紧张..==



啊啦啦啦~

在看球赛的时候..
爸爸一直打电话来..
很烦啊!!!!

超讨厌的!!><

9点半到家..

晚餐没吃..
吃了一个[龙眼罐头]..==



可怜..==


-------------------------------------------------------


话说..

daddy..
mummy..
肥婆..
弟弟..
妹妹..

早上出远门了..
槟城啊..应该还有去别的地方咯..
我不想去..

我妈妈把我的相机带走了啦!!!!
超心痛的!!

我感觉一无所有了!!!


----------------------------------------------------------------


真的是很爱[大姐]咯..
虽然他真的有时是很惹人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大门..
慢慢打开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