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10.9.2010




我说..
今天超开心~^^


--------------------------------------------------------------


早上起来..喉咙痛..
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跑去煎香肠..
结果第一条出来的结果是:↓


好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接下来的..
就很好吃了..^^

↓--看他卖相就知道了嘛~❤




吃起来..
就感觉外面有一层糖在包住..
我应该放很多蜜糖..^^
hahaha~❤

下午..
跟jafit去u mall看[食人鱼]..^^



1点半的场~
哇哈哈哈~

剧情..
就是鱼吃人..==

看完..回家..
chong jafit很得空的要陪我走路回家..==

到家..上网下..
才发现我还没吃午餐..
打电话找laksa出去吃..
wow~他哥哥来载..超steady!



我们去jusco吃MCD..



laksa一直说我..
第一次害羞..弄到脸超红的!!
真的是超红那种!!><

吃饱..他们去sun city..
我也跑进去看看里面的状况..
也顺便看[白哥]还有[吖麦]打dota..><



唉~过后laksa怕我在里面惹事...
叫我去my fren house找朋友..
呵呵呵呵呵..

去找rinnie聊天..哇哈哈~
thank you rinnie泡免费的[蜂蜜牛奶]给我..^^



过后又去楼上跟jason唱歌..
wow~楼上增设了[卡啦ok]的设备咯~
你们要唱歌都可以咧~~



晚上..
laksa还有他哥..
也来my fren house..
丽琴也有^^




在楼上..玩牌..唱歌..打pool~
我的[桌球技术]有待进步..==




晚上9点..
跟一大班的朋友去看电影..^^
我们看...

↓↓↓




来来来..
给我算算有谁..

~我
~laksa
~laksa哥
~丽琴
~白哥
~吖麦
~嘉勇
~阿奶
~思宏

丫丫...9个...^^

很喜欢多多人一起看电影..
可是被分开就很不好了咯..><

这部电影也是不错好看啦~
超紧张的><

看完电影..
我们4个又跑去no.1吃宵夜..



再来..
回家..

^^


------------------------------------------------------------------


没有相机...
真的很辛苦...

><


-------------------------------------------------------------------


今天大姐去cs买了puff回来..^^





---------------------------------------------------------------------


我是3餐不定时的小孩..

><


---------------------------------------------------------------------


累了~
睡去~
再回~

muackzzz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