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2.9.2010




我说..
上面的照片好[邋遢]..==
头发好[乱]哦~==


---------------------------------------------------------------


今天在学校..
为什么今天还蛮精神的..
没什么睡到..
硬硬要让自己睡下去..
结果睡不着..==

好啦好啦..放学放学..

我们[羽球社]开会啦~^^



讨论[kukup之旅]的东西..^^
啊哈哈哈哈哈哈..

结论出来..
拭目以待..
^^

过后大家说要去jusco买东西..
搭巴士~
为了等我们[尊贵的CEO]..
我们已经不知道miss掉了多少辆巴士..!!
最后CEO说他没去..
很好..没办法..你最大..><

去jusco填饱我那可怜的肚子..
到处跟人家借钱..
我忘记带钱出门><
结果又欠了好多钱><

我的午餐是[McDonald]..^^



大家边吃边讨论..
呼~

next..就去看[零食]呀~
还有一大堆bla bla bla的东西..
大家决定一起买[拖鞋]..^^

大家聚在一起选[拖鞋]的状况..
真的是很auntie咯~~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大家都很可爱^^


我选了什么样子的[拖鞋]..
你们也拭目以待..
没有很特别啦~==

then..大家买好了东西..
就去etude house看看..
呼~

[化妆品]们~~你等我!!!

老妈子跟他朋友去sutera mall..==
最后我要自己一个人走回家..
可怜!!

在家看到一只[蜻蜓]..
吓到我..




我家[小妹]一脸无辜的告诉我..
:"二姐..mummy讲这个可能是阿公或者大哥来的.."

听到我都觉得还蛮温馨的~^^




--------------------------------------------------------------------


我说..
我嘴唇裂了..
痛死我!


---------------------------------------------------------------------


脸好[干]..
皮肤也好[干]..

我需要保湿~~

><


----------------------------------------------------------------------


最近真的是忙啊..

喜欢我要的结果可以做得很好^^


-----------------------------------------------------------------------


我不喜欢跟别人共享一样东西..
如果真的要这样..我宁可不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