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11.9.2010




我说..
actually我是在show别人的[戒指]..
超久没有戴[戒指]了啦..
谁要送我[戒指]??
XD


----------------------------------------------------------------


早上..
我亲爱的[二婶]打电话给我说..
等下要来我家拿东西..
起身刷牙洗脸..
才刚要上网..门铃就响了..==

看到我亲爱的堂弟堂妹们..
还真是开心啊..^^



[小婶]他们从KL下来咧~
久久才看到一次..
=)

他们一下子就回了啦~
在家要发霉了..
找[伟源]出门..
我们去[iceteru]..





在那边跟他[聊天]..
讨论晚上要去哪里..
{de'bali}..^^

结果..他说明天..
明天我老爸老妈都回来了咯..
我都不能出了..><

唉~过后回家..

大姐今天跟朋友去[kukup]一日游..==
买了[椰子布丁]回来..
还蛮好吃的..^^



下午在家上网睡觉..==
晚上9点出门..
叫sky来载我去my friends house..



在那边叫了我的[晚餐]..^^




在那边跟大家keng gai很多下咯~
很久没有在那边笑到蹲在地上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12点钱..回家..


------------------------------------------------------------


大姐又可以过了12点才回哦..><


------------------------------------------------------------


现在一直咳嗽一直咳嗽..
很辛苦哦..~~


------------------------------------------------------------


爸爸妈妈他们明天回来了..
不好的咯~~
应该在[外婆家]住久一点的..

XD


-------------------------------------------------------------


死肥婆拿掉我的相机..
还跟我那么嚣张!!

肥死你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