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人间蒸发。



各位亲爱的朋友 不要被我写的标题还有我放的照片而觉得我写这篇博客是Emo的心情哟 
本姑娘现在的心情可是很好的呢=DD
(说真的 是有点点的emo啦)

你明白上面图片意思吗?说真的 我有一点点不明白 哈哈

在上个星期六(17.12.2011)到现在的星期日(25.12.2011)总共是一个星期又一天
哈哈哈 消失在大学城差不多一个礼拜 电话关机 正确来说是开不到机没有打算开机 哈哈

闭关那么久 是时候跟大家报告我去了哪里了啦~o(≧v≦)o~~

一个礼拜又一天 我去了傅家 其实也没有离大学城远到哪里去 我就只是在很靠近的新东方而已=)
在他们家当傅家人 吃傅家的米 喝傅家的水 哈哈 简简单单过生活罢了啦=)

由于姑妈还有姑丈都有做工 所以早餐还有午餐都是我们自己解决 可是大多数我们都睡到两三点 o(╯□╰)o
多亏了傅吖雁驾照  我们才能出门解决我们的午餐 O(∩_∩)O~

某天下午 我们去五福城吃了这家每次都很多人光临<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味道其实也还好 我不知道是我不会品尝还是什么啦 只是就觉得还蛮普通的 o(╯□╰)o
(各位千年万不要因为我的一面之词而不要去试咧>^<我就只是把我自己的感觉说出来罢了>^<)

吃饱饱后 因为我的任性 硬硬要吃Tutti Frutti 结果不小心撞坏汽车的窗口 =3=
损坏程度不是玻璃爆掉啦 这样太夸张了 哈哈
就是车窗摇下来 结果上不回去 (慌张!{{{(>_<)}}})
我们回到家尝试把它处理好 可是车窗还是无动于衷 最后还多亏了我那班朋友帮忙!




虽然到最后 他们还是没有办法修好它 不过真的是很感激就对了!!
他们说车窗里面的Motor坏掉 我朋友可以帮忙一个Motor可是需要2个小时=3=
我不知道他是开玩笑还是怎样啦 哈哈 不过我们没有时间
所以我们准备回家接受傅老爸的责骂 >^<最后还好老爸没有骂人 哈哈哈

(隔天 我们带车进厂修理 结果!!!!!!!!不是Motor坏 就只是那个按钮坏掉罢了!!)
(哈哈哈哈 oii 朋友! 你们吓到我咧 还以为要花几百块 结果35块就settle了 哈哈哈哈!)

 因为车窗不能关那天又刚好下雨我坐后面的一直淋雨咧 可怜╭(>^<)╮
 最后我们决定用雨伞挡雨!!!(雨伞本来都是用来挡雨的吗~哈哈)




我一直很怕被人看到我这么做>^<哈哈哈 不过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P



话说某天 我们的大大姐(小梅姐姐)带我们去新山的某间泰国餐馆吃东西 o(≧v≦)o~~好棒
 我看不懂他们的店名是什么 o(╯□╰)o




 其实不只是我们而已啦 我来说说出席的人 呵呵
~ 小梅姐姐 ~ 傅吖雁 ~ 傅吖韵 ~ 金颐 ~ 如意 ~ 佐盛
(我知道我很丑啦 >^< 相机那么近要美也很难啦 哎哟 >^< 哈哈哈)




在那边喝椰子水还有常常看到但是是第一次吃的黄梨饭!!(*^__^*)
现在看到黄梨饭肚子饿 我很想再吃多一次 (¯﹃¯)口水







谢谢大大姐的请客 ❤



------------------------------------------------------------------------------------------------------------------------------------------------------------------


很抱歉那些找我的朋友 电话没电开不到机我没办法联络大家
而且从12月3号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去进电话钱 哈哈哈 
不过现在电话开到了 恭喜我吧 ^^ 


其实我也不算人间蒸发啦 因为大家都还可以在Facebook看到我的踪影
哈哈哈哈 只是人都很喜欢夸张化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在夸大一些东西而已 哈哈


------------------------------------------------------------------------------------------------------------------------------------------------------------------


来来来 公开为什么我会去傅家住一个礼拜的原因。
话说在星期五(16.12.2011)晚上的时候 朋友找出去喝茶 结果跟老爸意见不合 被打了
一巴掌后再加上用吸尘机的管来打 各位放心 我没事 皮外伤也没有=)
各位也不要紧张 以平常心对待就好 被打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 
之前更夸张的你没有看过 这些不算什么 ^^

感谢这个礼拜傅家的收留 哈哈哈 (酱客气做莫 xD)


 



我很努力的维持着关系
可是也请你们配合好吗?






一碰到就很痛 眼泪也会不知不觉的掉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