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外公外婆❤



如果有我Facebook的朋友 大致上都知道1个月前我外公外婆会来我们家住的消息=)

外婆在还没有跌倒的时候 脚很健壮 所以他们两老儿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常常会搭巴士下来住
也会顺便带上我那些跟弟弟妹妹同年的表妹坐上几个小时的巴士来看看我们

可是自从外婆跌倒后 因为走路还蛮辛苦的 所以就没有再坐巴士过来了=(
心痛下....>^<

  不过还好 老爸今年要去槟城载外公外婆也一起带上了两个跟弟弟妹妹同年的小瓜=D


↓--我的外公很健康^^我的外婆很可爱^^



↑--这两个小表妹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 一个才7岁一个才8岁整个就是差不多跟我一样高@o@
不承认我很矮!!>^< 可是他们真的是长到超大只的!!哈哈哈哈


外公外婆在我们家的前几天 我很安分守己的在家里度过 不过之后就常常出门了@o@
每次一下楼 外公看到我拿包包 就会说:又要出门了啊??
我每次都是很尴尬的说:对咯 呵呵 >^<
我一直出门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也不好意思拒绝朋友的邀约 呵呵 >^<
(讲难听一点 其实我自己也是想出门啦 呵呵呵)

外婆的耳朵不好 所以我每次讲话都要 

我很喜欢我的家里热热闹闹的 可是太过热闹就有点太............!
你知道的 小孩子一两个你还可以好好管一下 可是超过3个以上的小朋友你就知道那种很吵痛苦了!-.-
 而且我很不喜欢我的房间有人进进出出 而且在我关门的时候我也不喜欢有人一直来开门看我在做什么!-.-
我有个小表妹就是这样咯-.-我锁了门 他还会从另外一个门进来 晕!@o@


因为外公外婆来住 所以戴妏倪必须跟我同房!(不可以跟大姐同房哦 奇怪>^<)
我睡觉的时候很不喜欢有声音咯 (我说的是打鼾声) 不然睡不着 可是就跟她同房 我也没有办法 >^<
谁叫我跟肥猪比较有 哈哈哈哈哈 xD


外婆外公还有表妹们来我们家住就只有短短的20天=(
 22/11/2011  --  抵达我们家。
12/12/2011 --  老爸载他们会去槟城。
 有点舍不得的说~
不过还好 要新年了^^


其实除了他们来住之外 我大舅的女儿 也是我表妹啦 也是有一起来住一直来看外婆外公^^
他从Kota Tinggi过来 当然不是自己搭巴士过来啦 有人载啦=)




 只是他很早回去 不开心 >^< 也是很舍不得 
我喜欢家里多多人啦~~





最后最后呢 祝我的外公外婆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