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Johor Premium Outlets (JPO)



话说....座落于马来西亚柔佛依士干达特区(Iskandar Malaysia)柔佛名牌厂商直销中心Johor Premium Outlets (JPO)已经在2011年12月11日正式开张啦啦啦啦~~~
作为东南亚地区首家名牌厂商直销中心,这个耗资1亿4900万令吉发展的投资项目,周边有望发展酒店、主题乐园及水上乐园项目,届时将助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刺激其旅游业。

ps:原来那里就是Iskandar哦~那我大概知道网络上都在说的Lego Land在哪里了~哈哈哈

 我分别在12月3日(星期六)还有12月11日(星期日)的时候去啦啦啦啦啦~

第一次去是小梅姐姐还有gorgor带我还有傅家的哥哥姐姐妹妹去走走看看 其实那个时候还没有正式开张啦 去到的时候门口的铁门才半开着

第二次去是跟家里人去 那天去真的是很多车啊 不知道是因为礼拜天的关系还是第一天开张的关系
我觉得应该是第一天开张有在礼拜天的关系 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因为灯光很浪漫 也且很环境也很美 =DD




在这个名牌街里面有80多种的品牌
我就写些一些我懂得就好了啦 因为我知道的并不是很多 >^<
Adidas , Bonia , Burberry , City Chain , Coach , Cotton On , Guess , Levi's , Loreal , Nike , Padini , Puma ...........等等
一个名牌街里面当然也要有那些休闲的地方让大家坐下来休息休息吧 我说的不是那些路旁的椅子啦=3=
我说的是 Coffee Bean , Baskin Robbins , 汤师傅 , Starbucks , George & Dragon Cafe......等等


虽然大家口中讲是名牌街啦 可是其实这些都是瑕疵品或者是过季商品来的啦
可是呢 他们的品质也没有坏到哪里去啦
而且大多数的东西的价钱都市价便宜25%-65%


接下来呢 就是一连串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o@你们就慢慢往下看吧=P




在有些店外面你会看到有些人在排队 那时因为人数太多 他们需要控制
可是我看到那些店要排队就得进去了 o(╯□╰)o

还有要告诉大家哦 不是每间店都能拿食物或饮料进去哦 (应该是每一间都是这样吧=3=)
 所以以防万一 大家去那边要休息的时候才买东西来吃或饮料来喝吧=)




在礼拜天那时 一直听到boom boom声 o(╯□╰)o 不知道是什么
往天空看 原来是烟花!!!
 而且这天的烟花不是普通的哦 他们根本就不能跟新年的烟花比啊
真的是完全大爱! ❤3❤
(很抱歉没有录到Video给你们看 没有时间啊>^<)




整个感觉可以跟香港媲美了咯 o(╯□╰)o
哈哈哈哈 可是当然还是香港的美啦 不过要在马来西亚看到这种烟花实在是很困难>^<
他应该是知道我喜欢烟花他才放给我看的啦 哈哈哈 (不要脸=P)

再看烟花的同时 我在耳边听到有人说每个礼拜都会放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我也不知道
可是想想一下 那天是11号咧 第一天开张咧 会放烟花不奇怪啊
每个礼拜会放烟花这个我就不能确定了 

 再来就是给你们看晚上跟早上的的JPO




 跟小梅姐姐他们在JPO的时候有买了Starbucks来喝 为了配合圣诞节 Starbucks推出了两种口味(没有错的话=3=)
其中一个是有草莓味的 很多人都说很好喝 可是本人是觉得没有那么好喝啦
因为我是没有很喜欢草莓 酸酸的 >^<




各位朋友不要因为我的一面之词而不要去尝试哦 因为我是没有很喜欢草莓啦
所以我的话你们看看就算了哦 =)

跟家人去的时候戴妏倪跟爸爸拿钱买了巧克力 可是感觉在那里买巧克力有点浪费 o(╯□╰)o




我很喜欢巧克力!可是戴妏倪不会选巧克力的!>^<因为没有很好吃=((


OK啦 最后去JPO的感想是 Not Bad !
环境清幽 价钱.......其实我没有真正去看他们到底多少钱 因为我就纯粹只是想去走走而已 呵呵

想要知道更多详情 就去他的网页看看吧=DD





为了这一篇文章 弄了很多照片 差不多要把Desktop填满了 o(╯□╰)o




还要选照片出来真的不简单啊>^<


我要LV!我要Gucci!可是这里没有>^<


在这里祝马来西亚发展也来越顺利了吧=D


整篇文章我都有在 可是都没有照片我很不爽 所以最后硬硬放一张照片 哈哈哈 =P


谢谢各位❤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倩~very sad la~~~~
no me de~~~~~~~
-Guan-

戴妏倩... 说...

lol~啊哈哈哈 等你来找我喝茶我就写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