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他们回来啦~!!



标题上我指的他们是我的表姐表妹--傅吖雁 & 傅吖韵
有看我之前那篇<Merry Christmas !! ❤❤>的朋友们就知道他们去了北京
他们就这样从25.12.2011(星期日)去到30.12.2011(星期五)
羡慕他们常常坐飞机 ╭(╯3╰)╮

 而我写这篇部落格呢 就是要告诉大家我去接机啦啦啦啦~\(≧▽≦)/~

在Facebook写了个状态向大家求救怎么从Woodlans关卡去到Changi Airport
最后求救成功!!
成功不是已经理解了怎么去Changi Airport 而是有位大哥可以我过去 虽然说真的...我从来没有看过他=3=
不过我真的是非常感激大哥相救 虽然我们没有缘分 o(╯□╰)o
本来跟大哥已经说好了 可是最后姑妈有去 所以我就跟姑妈的车哝 
我真的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哥愿意载我过去啊 =DD
我也很谢谢我的Senior有来留言告诉我怎么走 Thank You 文英大姐 !!

飞机早上8点55分抵达机场 所以我们差不多早上5点就要出门了 (姑丈怕塞车=3=)
 所以在前一晚 我就在姑妈家啦 如我所写的 真的是5点开车出发前往新加坡
那时天空还是一片漆黑 我真的好久没有那么起身了
(不对!从晚上到早上 我完全没有睡到觉 本小姐睡不着 o(╯□╰)o)




很终于的抵达机场 早餐就在那里解决 我的MeePok很好吃 哈哈哈
能吃是福 我觉得只要有东西吃我就很幸福 ❤❤
(只是.......机场的东西有点贵啊=3=)




吃饱饱后  姑丈骑摩托去做工
然后因为我们太早到的关系 所以姑妈需要找一个地方来闭目养神 简单化一点就叫做睡觉 
所以我建议最好睡觉的地点就在 车上 ! 哈哈哈

由于我还年轻身体精神挺得住 所以一个人就去走走看看
 我往外面哇~!我很喜欢早晨的太阳跟空气  很新鲜啊!!
 



 在外面随便拍了几张就闪人了 因为感觉我一个人在那拍照怪怪的 o(╯□╰)o

过后我搭Sky TrainTerminal 3Terminal 1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人身地不熟的地方跟着指示牌
快点说我很勇敢!!
虽然我本身就很勇敢啦 只是在那么多Law新加坡 我也会的=3=

↓--在Sky Train上拍的景色




我会特地从Terminal 3去到Terminal 1就是为了我的那一杯STARBUCKS !! ❤❤
由于我最近大姨妈有来探望我 所以我只能舍弃我那冷冷的Java Chips Frap.=(
我一直在看Menu 说真的我每次就只喝我的那种 其他都很少
最后我定下心来 选了一杯 Vanilla Latte 

飞机场很冷你知道吗!>^<
当我把我的Vanilla Latte喝进肚子里的时候 整个身体暖和 真的很神奇(对我来说啦 哈哈)

我决定了 ! 以后我的专属Starbucks饮料 冷的就叫Java Chips Frap. 热的就叫Vanilla Latte ❤❤




 第一次在新加坡Starbucks来喝 哈哈
我的Medium$6.60 你们看是不是是不是!!新加坡人在新加坡买Starbucks喝就是那么便宜(>_<)

 其实...我不只是为了Starbucks才跑去Starbucks
其实...我也是想上网的说~~只是我的I-touch还有我的电话不中用 上不到=3=
我整个就是找不到Starbucks的Wi-Fi o(╯□╰)o 懊恼




最后我只好在Starbucks做我的SUDOKU ❤❤


 坐在那里我很孤独这样咧 哈哈 最后叫他帮我Take Away 我打算回去Terminal 3坐着等待他们出现 哈哈
可是要坐Sky Train回去Terminal 3我很担心o(>﹏<)o
因为我不知道Sky Train里面可不可以食物进去 结果我因为想这个问题而错过了第一趟Train/^\
最后我只好鼓起勇气拿着我的Latte走进去 我不敢看人家 只想快点离开那个Train 哈哈哈

 很终于的我抵达Terminal 3后 找了一个很舒服的位子下来 继续做我的SUDOKU
再看多一次那个电视机北京回来的班机提前了23分钟




只是等他们从飞机下来 然后再拿行李需要时间 我坐在那边就一直拍照 哈哈哈
你知道我衣服上的那些英文字母表示什么意思吗??
 Fat People Are Harder To Kidnap.




可爱的意思吼~那不表示我很容易绑架??@o@
哈哈哈 开个小玩笑~~~
(不明白的小朋友去查字典吧 ;DD)

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 我整个就是狂奔过去用力挥手!!
可是他们认不出我 不要我 o(╯□╰)o 我很丢脸咧这样~~o(╯□╰)o哈哈哈
成功接到他们后 我们往凯欣的家出发 其实...去北京的不只是傅吖雁还有傅吖韵啦 呵呵
(凯欣是我的远亲吧 哈哈 不过我们都很熟了 =P)



 去到凯欣家 很喜欢高高地方看风景!! 很美!
不像我们这边没有东西看的=3=
而且住高高凉~~~~~



过后经过重重困难 Finally !! 我们回到家了 !!
哈哈哈哈 
最近我都在找 没有跟谁说过 结果他们从北京有买回来 哈哈 所以我就了一个 谢谢你们啊 ❤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哈哈哈





-------------------------------------------------------------------------------------------------------------------------------------------------------



谢谢你的VISITED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