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31.12.2011 End Of The Year



说真的....我很尽力的在找着可以配合现在我要写的主题照片 
可是......我真的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应该要放什么照片
最后来一下制服诱惑 反正都要开学了 哈哈哈 我知道没有诱惑到你们啦xD
很终于的 2011年要过了耶~来迎接我们的就是那个大家流传世界末日的年份
这个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把握当下珍惜现在就好了嘛~不需要在那边怕东怕西
该死的时候自然就会死了的啦~~我很开朗吼 哈哈哈哈

最近 我写的部落格都是事情已经发生过了才来写 所以这次我就要趁还没有过的时候赶快来写一写
毕竟这个时候这个时间一年就只有一次 过了会很遗憾的 >^<

圣诞节我化美美 本来现在的31号我也要化美美的 只是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啊 
现在已经凌晨3点钟了 隔天早上我要去KL了 所以如果化妆到来再卸妆我看我是要通宵
o(╯□╰)o 所以很抱歉各位只可以看我那张没有用制服诱惑 哈哈哈 o(╯□╰)o 








今年2011认识了好多人=DD
篮球的朋友 MaxLight的朋友 中五的朋友 傅吖雁的朋友 啊beng朋友 外面的朋友 等等......
我喜欢热闹 只要在我的地方我就会很High 所以就认识了那么多朋友 哈哈
其实我很把大家的名字写出来 只是我我会没有写到其他人的名字
哈哈 所以 今年认识我的朋友 你们 ❤❤

大家不要还以为我很多朋友 人缘就很好
其实你不知道外面还有很多很讨厌我的人
女生嘛 难免会在外面被人说三说四 不是说你hiao就是说你
有时跟男生太好 还会被说成是小三 o(╯□╰)o

我只想说 可能我的样子看起来很像啦 哈哈 可是就算我再爱玩 也不会玩人家的男朋友啦
所以各位请放心你们的恋爱 
=)




我不会像大家一样一个一个名字写出来然后再说感谢词
这种事情我以前做过 出来的后果让我真的不敢再体会了 
或许以前是个小妹妹 华语的造诣并没有很 有话直写在部落格里是我的缺点
就因为这样 以前发生很多事情

不过 有在部落格里提到我名字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 ^^ 真心诚意的向你们说谢谢 ❤








这是我们戴家的全家福 ❤❤

今年...我们家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啦 就算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也不知道 哈哈哈
今年发生很多
你信我老爸在我朋友面前扯着我的头发回家吗?你信我老爸向我丢过椅子吗?
哈哈哈哈哈 小事小事 人没事就好 =PP
 
其实 家人再怎么对你 他始终还是你的家人 这是永远都断不掉血脉
里常的的 里却不是这么 口是心非是我们家的作风 哈哈

每次老爸都说:你要离家出走是吗!你走!走了就不要回来!
我反驳:我走了你还不是一样会抓我回来!
谁说我没有想要离开过这个家 我只是也有想过 就算我走了 我要走多久?
最后还是继续回到我舒服的床上 =P 

是啊...口是心非
所以戴妏倪 我每次说你肥 其实是在讲你瘦!死肥婆!xD




在今年的6月份 啊嫲离开了人世 希望啊嫲在那里可以找到阿公还有哥哥=)
永在怀念中。






2011年12月31号明年也就开始中五生涯难以相信我将要17岁了 哈哈哈哈哈
老话一句啦 忘掉2011年那些不美好的时光 迎接最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 很咧~~~

不过真的这样啊 难道你要把你的不快乐带到另外一个年份然后再继续不快乐下去吗?
我说啊 做人看开很多东西 你和某些东西过不去 吃亏大多数都是自己

再过一天新的一年了啊 大家也大一岁了 再下去 就会失去很多东西啊
可是我这个人除了吃喝玩乐 好像什么都不会了 哈哈哈哈

讲到这里....都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呵呵呵

最后 在这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







我很喜欢交朋友...可是那种电话上网络上聊天的...拜托!对我来说...那不是朋友!
很多人在电话电脑上问:你好,可以认识你吗?
我送你们一句啦 FUCK U ! 
看照片认识女孩子 等你看到了女孩子的真面目又在那边讲多多!
╭∩╮(︶︿︶)╭∩╮


(请允许我在最后一天干上我很久都没有在部落格骂的粗话 哈哈)







2011年12月31日
5.50am完毕
Vegene Teh 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福你:
新年快乐 :D
幸福快乐 :D
学业进步 :D
永远可爱 :D
永远美丽 :D
快快长高 :D


来自:『我会好好过』

戴妏倩... 说...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