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Christmas Eve ❤



平安夜快乐!!❤
24.12.2011(星期六)

在要接近圣诞节的那几天 在傅家上网都看到好多人已经在准备平安夜要在哪里倒数 不然就是打算去哪里玩
因为傅家要出门是有比我们戴家困难一点点 所以我更本就看不到眼前的路该怎么走=3=
真的是前途渺茫啊~

就在平安夜当天 下午被叫起身 我第一句问的就是:没有去CS了啊?
(因为本来要去CS附近弄东西的.....)
可是过后没有弄了 去CS逛街的计划 飞掉了 T^T

一听到这种消息 眼泪真的要出来了啦 >^<我这个美丽的平安夜难道就真的要在家里上网自己倒数咩?>^<
不过经过我去跟姑妈申请 最后........出门计划 成功!

我们一车4个女生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往CS出发O(∩_∩)O~~
Vegene . ZiYan . ZiYun . YiJin




三点出发 五点半回家 恭喜我买到了衣服 
(因为像我们这种短短身体 粗粗的腿要买衣服实在是很困难>^<)

傅吖雁买了一个公仔抱抱送给他的堂妹
我也想要公仔抱抱我姐姐以前收过 我妹妹现在也有 我什么都没有收过呐 心里不平衡 >^<

↓--照片就是这么抖 呵呵 =3=




安全回到家里 接着我跟傅吖韵打算去 大嘴叭 唱歌 
结果去到那里 价钱一个人竟然RM39 我们两个加起来也只有RM50
最后我们走遍整个五福城 去Taroyami吃甜品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UFO 因为很可爱




 我跟傅吖韵两个人坐在里面讲话 两个人都有同感的觉得 平安夜我们过到很凄凉~~~
咻~~~咻~~咻~几片叶子掉下来
Taroyami又放了那些圣诞歌曲 可是听起来很悲伤/^\
我真的是要大哭了咯 我的平安夜真的不应该是这样的 >^<

在五福城 你会看到沿路很多人拿着玫瑰花
说是做善事 那些钱会捐给哪里哪里 
最后我做了善事/^\这样一束玫瑰花 RM10~(不过现在我把花送给金颐小姐了^^)




本来我们是打算坐在Taroyami坐到10点的 可是最后我真的不顶啊 打电话叫姑妈载我们回家了 o(╯□╰)o

 到家也才8点多 我真的是很想大哭 平安夜不应该呆在家里的
平安夜应该要有倒数!狂欢!雪花!什么都来!
可是我只可以坐在电脑前面看着人家这么玩=(




不过还好 接到傅吖雁的电话 说他朋友会来傅家玩 O(∩_∩)O~~

上---- Vegene . 芷韵 . Tracy . 柔双 . 芷雁 . 金颐 . 欣儿 . 妤倩 . 彩萍
中---- 骏禾 . 淼盛 . 佐盛 . 鑫盛
下---- 金翔 . 劲权 . 苠铨 . 东豪 . Nower
(如果我有写错谁的名字 抱歉啦~哈哈哈)




其实会来玩是因为我们的金颐小姐圣诞节那天生日 所以就在傅家倒数
哇~~~终于有得倒数了耶~~好开心好开心!!

10 9 8 7 6 5 4 3 2 1 !!
祝你生日快乐 x4
Happy Birthday To You x4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x3 and the Happy New Year !

祝金颐生日快乐 还有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




哇~~~惊喜惊喜浪漫下有没有~>^<
我也想要花束我家大姐以前收过花束 我妹妹也受过花束 我什么都没有咯 心里不平衡 >^<
(花好大 挡着脸了>^<)




送了花 就到告白时间啦 ~~~~




你们知道要在大庭广众下告白是一件很紧张的事吗?
你们知道身为朋友的大家也在很紧张吗?
 尤其是下面这三位 @o@

第一位说了~




到第二位说~~




第二位说了 又到第三位说 @o@




啊哈哈哈哈 场面真的很好笑 xD
虽然结局不是大家希望的结果 不过大家还是好朋友 =))



----------------------------------------------------------------------------------------------------------------------------------------------


我很希望我的Christmas Eve是有得Countdown 有玩雪花 有的大喊大叫
我很开心在最后我们有倒数 只是差没有雪花没有烟花而已 o(╯□╰)o


我还记得去年的平安夜 跟朋友们去了Danga Bay倒数
然后在那边喷雪花 超好玩的是吗!!



就........今年的比较冷静比较低调一点点 哈哈哈哈哈哈 xD


很多人收到圣诞礼物咧 我也要=(
 上面一直讲到我姐我妹什么都有 我什么都没有 这是事实咯!
你们哪位要可怜可怜我 丢几毛钱给我也是可以的 =3=

哈哈哈哈 收到花真的很浪漫 ❤❤




祝各位 平安夜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