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 ❤❤



来来来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我在这里先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

 我知道开场的照片 浓妆艳抹 吓到大家 哈哈哈 不过大家看几次就习惯了的啦 呵呵呵
 红黑白 配合圣诞节的主题 呵呵呵 ~\(≧▽≦)/~啦啦啦

 25.12.2011(星期日)
 这天呢 我进新加坡啦~跟傅家人  因为傅吖雁还有傅吖韵那天要飞去中国-北京 所以我是去送机的=D
在还没有去机场之前 我们傅老爸还有戴mummy带我们去IKEA走走逛逛




 继两年前跟表姐妹们去KL的IKEA后 就没有去过了
这次去新加坡的 里面跟KL的没有什么两样 哈哈哈
我很喜欢看家私 尤其是IKEA的 因为它里面卖的东西都很 而且有The Sim的Feel
(The Sim是一个虚拟人生的Game=)




我对IKEA里面的家具实在是大爱!
因为它有一些........呃.......算是show room吗??
哈哈哈 管他的 我说show room吧 =PP

 他们已经把那些Room弄到很 所以为什么我很喜欢去看示范屋就是这个样子




 在里面 我最喜欢看的就是 床单/床架的部门 因为他们的床架都好!!❤3❤




除了我喜欢看的床架外 小孩子的房间我也是很喜欢 
这些房间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_<@)~




 我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公仔!!!!我要公仔!!!!晚上睡觉可以!!!
谁要送我公仔?哈哈哈




两年前 去过IKEA 我说我很喜欢看这种仓库的地方
因为很大场面 整个好壮观 呵呵呵




 当新加坡人很好 因为用新币买新加坡的东西很便宜 而且来到马来西亚买东西还是很便宜
当马来西亚人....=3= 用马币买马来西亚的东西贵到半条命 而且去新加坡买东西换到来差不多一样
只可以说 马来西亚什么都不高 可是价钱越来越高=3=


逛完IKEA买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对面的Giant吃午餐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有东西吃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哈 ❤❤



吃饱饱前往 Changi Airport 
我的傅吖雁傅吖韵 虽然你们是去玩 可是我还是很舍不得你们呐T^T
我也要去玩 为什么没有带我去T^T
哈哈




我整个就是很舍不得你们啊 ='( 我要哭了 (泪腺发达o(╯□╰)o)

送了他们后 我跟姑妈还有姑丈就去他们的大姑妈家 呃......我不熟....应该算是远亲吧o(╯□╰)o
 我第一次新加坡的组屋 整个就是觉得 还蛮宽敞




他们的大姑妈人很热情啊 一直拿东西给我吃
肉干啊~什么什么的 不过我都没吃 
不过我就只吃一样 --- 巧克力 !!

 


哈哈哈 谢谢大姑妈 =PP

 晚上回到马来西亚 回姑妈家准备下 我就回我原本的家啦~
我也是很舍不得姑妈姑丈啦 在他们家呆一个礼拜对他们产生感情了怎么办?>^<
可是呆在他们家 大学城的朋友会很想念我的 
毕竟我的电话了那么多天 都没有联络
ok啦 可能大家没有那么想念我咯=3=哈哈


-----------------------------------------------------------------------------------------------------------------------------------------------


我很喜欢看高楼大厦 尤其是像美国那种密密麻麻高楼大厦 因为我觉得很壮观
 其实新加坡的也不错 如果不要那么多机器的话 哈哈哈



 ----------------------------------------------------------------------------------------------------------------------------------------------




如果你说 我常常化妆化到吓死人 我真的会生气咯 因为我没有化妆化到吓死人咯@o@
 哈哈哈哈 在Facebook问大家我圣诞节去哪里玩了 
其实就像上面一样 去了新加坡 哪儿也没去了

回到家里 想到圣诞节没有给我好好的打扮自己 所以晚上11点多在家化妆自己在家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要圣诞节美美的!!
这种妆我真的不是很敢出去见人 我跟朋友出去不是素颜就只是画眼线Mascara而已

所以你说我卸妆化妆差很大 我自己也分不出来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永远都是这么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咯~~~~~)

 最后最后 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