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看图故事。



好像很久都没有用我的照片来放第一张了吼?久久看一次比较美 哈哈哈哈!(不要脸)

说真的 我很不喜欢这次文章的题目---《看图故事。》
可是除了这个题目我真的就想不出还有什么题目可以让我写
我可是足足一年没有上过华语课咧 华语整个就是掉 >^<

最近比较 也有附加一点懒惰的成分在里面 >^<
没有常常更新部落格对各位很抱歉
电脑变得当机当机这样 然后每天的活动一直来 我简直就是来不及把我的活动行程慢慢写完
所以这次就一次过把它们呈现上来 (用呈现感觉很不恰当@o@)

12月开始了 今年最后一个月份来的有点太快 
想想一下........我要毕业了!!!!(每个人都说明年要考SPM很压力 可是我说我要毕业了!! /^\)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大家都有写一篇 12月的第一天 类似的文章
我也想写>^<可是就是没有那个空间让我挤进来写(大哭)
现在都已经12月中了 来不及了啦 T^T

不过没关系 因为接下来我要写的 就是12月的第一天 嘿嘿

o(≧v≦)o






1/12/11(星期四)下午
这天是 小梅姐姐 生日!!
为了庆祝小梅姐姐的生日下午我们去吃了韩国餐!!
老样子 还是叫了我的那道食物--炸酱面 ❤3❤

吃了炸酱面 我们又去 吉市场 附近剪头发 
我剪头发了!!正确来说 就只是修修发尾 长度还是那样长 o(╯□╰)o
哈哈哈哈 有剪就好啦 >△<

虽然是姐姐的生日 可是吃韩国餐 剪头发都是姐姐在付钱 感到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我决定了!在这里跟姐姐说:我祝你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啊 ❤ 哈哈哈!
以后你生Baby了 我会很疼他的 如果他不会很坏蛋的话 呵呵呵 ^^
Happy Birthday!




1/12/2011(星期四)晚上
庆祝完姐姐的生日后 我回傅家准备晚上的 家族聚会
这次的家族聚会在五福北京楼

每次的聚会不是母亲节就是啊嫲的生日 可是啊嫲走了聚会也会变少
可是这次会有聚会也是要谢谢天公保佑 ^^
其实 人没有来齐 如果来齐我看不止这样的人数=( 因为有些在吉隆坡

这天我的照片很少 因为都在充当摄影师 =( 有点小伤心咯
不过看到大合照就很开心了 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大合照^^

感谢老爸请客!哈哈




2/12/2011(星期五)
聚会完了后那些小朋友吵着要住在姑妈家 所以我也被要住在姑妈家帮忙看小孩
(原因:我比较凶 o(╯□╰)o)
所以呢小孩子多 还有傅吖雁傅吖韵就带他们去Mutiara Rini那边放风筝
可是怎样放就是没有风 第一次遇到这种瓶颈咯 o(╯□╰)o
每次跟朋友去放都飞到好高的说~>^<
因为没有风 所以我们转移地方 带他们去游乐场玩 小孩子的精力真的是很充沛啊!=.=

照片上的合照为什么会有两个男的?
因为小孩子太多我们需要助手 呵呵

照片上的合照为什么没有傅吖韵?
因为他去学钢琴了 o(╯□╰)o
小孩子吹泡泡那张背景的Angry Bird长到有点好笑的说 哈哈哈 xD

感谢淼盛还有佐盛前来帮忙啊 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哈哈哈!




3/12/2011(星期六)
昨天把一些小孩载回我家后 就剩下洁玲洁敏这两个姐妹花 我表妹啦其实 呵呵
姑丈说会带他们去爬山所以我也是跟着去了 
一方面是要看看小瓜爬山的样子 另一方面就是我要练练我的体力了 o(╯□╰)o

这次爬山我有进步哟~真的有进步~
这次爬山的时候我没有像上次那样要死不活=3=
只可惜因为带着两个瓜 所以我们没有爬到很上面 只爬了2公里我们就下山

希望下次去可以在进步!




6/12/2011(星期二)
这天是我们的丽琴小姐生日啦啦啦~~~
很抱歉这天我们没有约你出门>^<

不过还好晚上跟大伙儿买了蛋糕给你惊喜 我不奢求你会哭啦 哈哈 有吓到就好 =P

ps:晚上我们没有去哪里啦 他们只是吓你罢了 呵呵

在这里祝琴琴生日快乐啊!青春美丽




10/12/2011(星期六)
这天又去了北京楼啦~啊姨请吃~
现在每次听到要去北京楼吃东西 我听到好怕 >^<
可是我又很享受打扮美美的感觉的 哈哈哈

这次我们坐在小孩子的那一桌 结果出来的菜只有几道
顿时觉得 做大人很爽 因为有很多菜可以吃 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这次吃几道就饱了 剩下的时间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谢谢啊姨!^^




最近妏倩比较忙 哈哈 不过要找我出门的还是可以打电话给我 ;D


在最后 想问问大家
各位喜欢看怎么样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留言给我
还是你们想我写怎样的文章(我能写的我会尽量写出来^^)
或者把你们看了的文章Link给我

喜欢看怎样的部落格方式?为什么?

可是我觉得我下面的留言会空空的放在那边=3=
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在这里问问大家一下吧^^

PS:有些朋友有在下面留言过的谢谢你们^^
如果有些我没有回复到的很抱歉啊>^<我会迟些再回复你们的^^

谢谢你们的观赏 ❤


2 条评论:

#MINGRHU_C 说...

比較想看你個人的事情,
像:介紹房間那種之類的~
哈哈哈哈…

戴妏倩... 说...

wow~谢谢你的留言啊^^
你给我的答案还蛮深奥的/3\
erm...个人事情...哈哈 指哪方面啊??
介绍房间...哈哈 我尽量赶出来吧^^
谢谢你啊=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