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爸爸妈妈不在家 part 3 ❤



是的!我又恢复自由啦!不过这已经是12/12/2011(星期一)上个星期的事情了@o@
真的是很抱歉拖了差不多要两个星期了才来更新那天的事情 囧 

消息一放出来 电话还是很安静的躺在那边........................
状态那里的留言一大堆却没有用 OK啦 没有一大堆-.- 不过我不喜欢在Facebook谈
要就直接电话来 抱歉啦 如果有哪位朋友在Facebook找我过出去我没回复 就请原谅我吧 =)

过不久 有一个新加坡号码打过来 @o@ Andrew Teh ! 阿兵哥 !
 (ps:虽然他跟我一样是Teh可是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呵呵呵)

感谢他从新加坡回来带我去 U Dessert 吃甜品!!
芒果西米露 · 西瓜西米露 · Nugget




 我们在U Dessert聊天 
我的电话还是没有动静 /^\ 可是他的一直响 /^\

然后下一站我们就去CS看电影!!找上了吖萍~
在还没有去看电影之前 我们去旺角解决晚餐的问题
食物一上来我瞬间觉得我很幸福 ❤3❤(最近我都觉得我很幸福 哈哈)



吃饱饱后 去看 大英雄·小男人 ! ❤




真的是笑翻我!!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好看啦 
因为我每次说很好看的时候 都会有一些人都说不好看
 我都不知道是他们造反 还是真的不好看=3=

不过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电影咯 很可爱也很废下 我自己还蛮喜欢废废的电影 哈哈哈

 下一站 
Setia Tropika

Starbucks ❤


去那边MEET...
Laksa . Jasmine . Jam . Charmine . Matthew . Tommy . Stellastyle




我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我很喜欢它就单单的一间伫立在那边
环境很好 如果不要每次都有那种boom boom声的车经过
o(╯□╰)o




去到那边的时候 全部带电脑咯咯咯咯~ 我没有带我很不爽咯咯咯~ 哈哈哈哈!
我还看到有人带Apple电脑我更不爽咯! 结果..............↓-.-




我一看到我真的是有吓到咧 @o@ 哈哈哈

下一站 我们去附近的印度店吃宵夜  很后悔没有吃他的Roti Tisu 因为很高!!比我吃过的还高!><
 (现在想起 肚子好饿哦 >^<)




这两位Uncle那么老了 还在玩这种照片 不顶!=3=


之前每次都没有跟Charmine拍到照咯 这天终于拍到了
不过我的状况很不好 眼睛很 =((
拍到不好看啦 不过我就算再丑也要拍照!哈哈哈哈


最后....1点半到家 哈哈哈


 --------------------------------------------------------------------------------------------------------------------------------------------------


 妈妈给我的RM50 我一天就用完了 夸张 太奢侈了我 @o@



回到家 1点半 2点玩电脑玩到隔天的12点 =3= 我有没有很强悍 =3=
本来不打算睡觉了 等人约 结果还是没有人找我 一整个下午就在家睡觉
睡到Mummy他们也回来了 唉~ 


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出国玩一个礼拜!哈哈哈


  最后.....送上一张被称为<操老倩>的照片吧=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