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My Cousin's Wedding ❤



能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而在2012年能体会到这种幸福的人就是我在KL的表姐(二姑的小女儿 呵呵)
他们把婚礼定在2012年的第一天 也就是01.01.2012这个美丽的日子 =) 所以这天我们去了吉隆坡^^

就在这个充满幸福温馨的早上 我们7早8早就爬起来准备去姑姑家看兄弟们怎么抢新娘啦~


↓--姐妹团 & 兄弟团 (其实我其他的姑姑也有参与姐妹团一起整兄弟o(╯□╰)o)




很抱歉我没有把整兄弟的的照片放上来 因为我在我的角度真的拍不到什么东西
(虽然我已经站在椅子上面了o(╯□╰)o)

不过大家也请放心 兄弟们还是很顺利的帮新郎抢到了那美丽的新娘 =D

❤ Wendy & Euric ❤




有时觉得当新娘很好 因为敬茶的时候 长辈们都会把金啊银啊戴在你的身上
瞬间发达 $o$ 哈哈哈




我很希望有人敬茶给我 可是这种时候是要等到我结婚以后才能做的事情 哈哈
所以除了我很喜欢别人敬茶给我之外呢 另外一件我很喜欢的事就是 拿红包 $o$
哈哈哈哈哈哈 心想:如果每个结婚的人都包的红包是RM50块就好了 我不贪心 哈哈哈




是滴 有人结婚当然是少不了家族合照 有点遗憾的是 每次拍照都会有人没到齐
如果全员到齐那该有多好啊~

想说:右边那位摄影师的手肘很抢镜啊>^<




你有没有看过早上接新娘的时候 就会有人站在椅子上??
哈哈哈 我们戴家的人好像都有这种习俗=o=
只要是弟弟妹妹结婚了 哥哥姐姐还没有结婚的话 就要站在椅子上 (罚站)

我很怕 我们家弟弟妹妹先结婚咧 哈哈哈 虽然我觉得站在椅子上很好玩 =PP




很终于的....新娘出嫁啦啦~~~~

接下来就是等到晚上的宴会啦 (这是每一位出席的人都非常期待的典礼 哈哈 讲到很隆重这样xD)

所以为了让大家的精神能在晚上保持得很好 下午全体睡觉 !!
所谓的全体也就只是 我 大姐 凯欣姐 吖韵 吖雁 而已 哈哈哈

最后我们5点起身准备 结果梳妆打扮到来 时间不够我们用
最后呈现以下的状况
o(╯□╰)o

↓↓↓




你帮我~我帮你~xD

不过还好大家都可以赶在姑姑叔叔们发飙以前准备好 哈哈

继2009年 我form 2的时候 出席过比较高级的晚宴后 这次的宴会场所也是我第二次觉得有高级到 哈哈
2009年的时候 是我妈妈的表哥的儿子结婚 (很抱歉我没有把照片留下来o(╯□╰)o)
而今年2012年的是我爸爸的二姐的女儿结婚

很开心又看到以前的画面

↓--还没进场前的在外面的鸡尾酒会=)




在外面肯定是要拍照的是吗 哈哈 不过我先告诉大家
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在走成熟路线 o(≧v≦)o~~

↓--表姐(18岁 笨珍人)




↑--他们都是我表妹!!=3=看得出吗??

左--16岁
中--17岁
右--13岁

超夸张的是吗?!超成熟的是吗?!哈哈哈 他们三个是姐妹 KL人 哈哈哈哈哈!!xD

除了在外面喝酒喝汽水之外 他们还提供大家拍大头贴的服务 哈哈 还真是要感谢表姐跟表姐夫啊 =D




有时他拍的太快 我都来不及摆好姿势 他就拍下去了
穿得美美这样 打扮得美美这样 很不小心就这样的骂了一句粗话 =3=
神啊!原谅我吧~! >^<

在外面游荡了好久 是时候进去好好休息一下了 哈哈




在宴会还没有开始之前 坐在我的位置 拍了一些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 ^^

下面你会看到盘上的一块布 那块布是放在腿上的 很荣幸的让服务生伺候我了 哈哈哈
(我在想如果是让我那群做工的朋友也这么做 他们会发飙吧@o@我也只是在想罢了 哈哈)




我很喜欢出席人家的婚礼 我也很喜欢在别人的婚礼上收到小礼物
而表姐跟表姐夫在晚宴上所给的小礼物正是我爱的巧克力 ❤❤ 幸福~~

新郎新娘进场后 食物也陆陆续续的上来了
食物方面 我也只拍到了两道 冷盘还有鱼翅
因为其他的时间大家都开始在拍照了 哈哈哈




整个服务态度到上菜简直是很合我心意啊
服务态度很好 很友善 虽然顾我们这桌的服务生是马来人 o(╯□╰)o

上菜也不会让我们等很久 吃完这道 下一道菜就上来了 我喜欢这样 ❤ 很有素质

其实 环境也不错 哈哈哈~~




新郎新娘第二次进场 接下来就是开香槟还有倒香槟仪式 祝新人长长久久 细水长流~~哈哈哈

↓--我很好奇为什么新郎开香槟后的表情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很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站在台上一起喊YamSeng咧~
不管是姐妹还是兄弟都好 我好想一起站上去哦>^<

过后的时间呢 我们大多数都在拍照了 连甜品出了我都不知道 >^< 还被大家吃完 o(╯□╰)o
我的甜品啊~~~~~不过还好别桌的甜品还有很多 哈哈哈哈

↓--吖韵 & 吖雁 & 大哥




↓--我们戴家三姐妹 ❤ (我发现我白到很恐怖咧 {{{(>_<)}}} 哈哈哈)




↓--我家每次打我的老爸 o(╯□╰)o




↑--做莫上面三张的表情都一样的??哈哈哈哈哈 xD

↓--下面的两位都是我表姐




 大家拍照拍到一半 突然大家喊YamSeng了咯!!
我还没有来得及准备拍照 大家都Yam完了 o(╯□╰)o
哈哈哈哈 不过还好还有多一次的YamSeng xD




每一位美女旁边一定要有帅哥相伴的对不对?? 哈哈哈哈 (不要脸=P)
下面两位都是我的表哥 哈哈
(突然觉得穿西装的男生很帅咧~怎么办>^<哈哈哈)




很高兴的大家都在很开心很温馨的情况下结束这场完美的晚宴 哈哈哈
下次的婚礼 不知道要等到谁结婚了咯 哈哈

最后呢 送上一张我们的全家福还有一张跟新娘新郎拍照的照片 ^^




下一篇 
我将会写上2011年12月31号的东西
请大家期待吧 ;D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在婚礼时需要在椅子上罚站的话,是不是会有以前在学校被老师罚站的感觉? 穿裙子的女生也要站在椅子上吗?可以在地上罚站就好吗?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