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开学愉快 =)



不管是谁 应该都知道每个学生都已经开始去学校上课了吧
 不要说你不知道 除非你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去上学 哈哈哈

是的!我也像普通的小孩一样 束起马尾 穿上校服 上学去了~啦啦啦啦~\(≧▽≦)/~

第一天去上学 我没有特别的开心 因为我就只是用平常心对待
可能是因为班上的同学也没有换掉 而且我还在自己的班
在学校的朋友也是固定的 所以我才可以那么坦然
谢谢5EA2 谢谢我的朋友们啊 ^^

往年 也就是从form 1到form 4我一年一定会换一个书包 
不管它到底有没有坏掉还是怎样 我就是会觉得 新的一年一定要用新书包
可是今年却用回了去年那个旧书包
原因是懒得去买o(╯□╰)o

我发现不买新书包 不但可以省钱 还可以省时间 你可知道我的假期有多忙 哈哈哈




 除了书包用旧的之外 说真的 我全身上下没有一样是新的 
笔盒里面的那些文具 我身上穿的校服 也陪了我整整一年 
我对他们没有感情 就纯粹只是懒得去买这些东西 o(╯□╰)o

说真的 我很怕开学 我怕的原因不是因为班上会换老师 还是怕跌班
 我是怕每年的开学老师都会讲一大堆废话 囧
类似叫我们好好用功读书等等之类的话 
如果老师用讲的 我们就会用功念书的话 那我很希望老师每天一直讲咯=3=

说真的 我很感谢那些第一天就进来上课的老师 ^^

除了我很怕开学老师讲一大堆废话之外 我也很怕之后一连串的讲座 
omg !!你知道全部人一起坐在礼堂里面听那些闲到爆又没有任何作用的讲座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吗!!
要坐在礼堂听那么没有用的东西 我更喜欢坐在班上听老师讲课咧 o(╯□╰)o

 ❤
话说某天 我穿着校服扎着头发在Jusco遇到我妹还有他朋友
 回到家我妹跟我说:二姐,我朋友讲你很美咧
@o@我第一句就说:你朋友眼睛贴stamp啊??o(╯□╰)o
 (原谅我说那位朋友眼睛贴stamp 哈哈 )

 以我这种戴一副眼再加上凌乱头发的女学生 应该算是那种没有形象的女生才对啊o(╯□╰)o

 不过既然那位朋友说我美我就收下啦 哈哈哈 (爽到~~~~~~~~(高音)
 谢谢你啦^^




---------------------------------------------------------------------------------------------------------------------------------------


2012年啦~要做的东西变得比以前多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几年都是吊儿郎当的过 导致现在想要重新来过的时候压力很大
17岁啦~今年很重要 我需要家教 可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拜托了朋友也还是很难找到
我怕我找不到补习老师我会崩溃啊 o(╯□╰)o
我不管!我就是要一对一然后来我家教我的家教!可是....困难重重啊~=(

现在也要开始去准备考车的东西了啊 虽然生日在7月 
不过我看现在快点去把我的Undang考掉才好

学校还有一大把的功课等着我 努力吧 唉~~

耐多一年 什么都结束啦 加油吧!
O(∩_∩)O~~


有时真的不得不感谢每一个很关心我的同学
知道我没有做功课就给我抄 知道我不会做就教我怎么做
 虽然我每次都不领情
不过 谢谢你们 ^^



 祝各位在2012年考SPM的全国学生 顺利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吧 Fighting !! =D

---------------------------------------------------------------------------------------------------------------------------------------


上一篇[后续篇❤]我不是有说到表姐夫如何用直升机求婚的
 哈哈 终于等到他们把视频放上来了 ^^
各位久等了=D



ok啦 可能你们觉得没有怎样啦 不过如果我是新娘子的话 
我肯定会感动到大哭 然后还是那句 : 我终于嫁出去了!!T^T


祝全世界的人永远幸福

没有评论: